新的一年,公司為了想要大家有個健康的身體,好幫公司賣命,所以最近積極提倡健康生活。去除給我們14天的健身房試用外,公司還發給大家100元港幣的禮卷,可以到附近的一間有機餐廳使用。

我們決定利用這張禮卷,吃個免費午餐。

OC_01.jpg  OC_01.jpg  

LIFE Organic Restaurand + Bar位在中環SOHO區的手扶梯旁,是我每天會走經過的地方,可愛的裝潢及裡面的瓶瓶罐罐很吸引我,不過一直沒機會進去吃。今天就來試試看吧!可愛的有機餐廳,一樓賣的是有機食物,比如茶、咖啡、蛋糕點心等,都是很健康的食材、產品。

OC_02.jpg

想要坐下來用餐的客人可以上樓。落地窗灑入明亮的光線,搭配這個吧台、架上的葡萄酒、木質地板及桌椅,感覺是個可以放鬆心情好好用餐的地方。 

OC_03.jpg

我們繼續往上走,到了屋頂平台。我從不知道這間餐廳有這麼多樓層跟用餐空間。屋頂平台被黃色的伸縮棚遮蓋,與米色的石磚、原木桌椅互相呼應,營造溫暖的色調。因應寒冷的天氣,這裡也放置了暖爐,所以即使坐在戶外也不用怕受凍。

坐在這裡完全無法感覺是在香港。我們好像在加州的某間餐廳一樣。

OC_04.jpg

OC_05.jpg 

這裡有午餐套餐,熱湯+主菜+飲料,很豐富。套餐是105元港幣,我們可以使用禮卷付掉大部分的帳單,所以迅速做了決定。

OC_06.jpg

很濃稠的濃湯,加了木瓜及香料,形成很特別的香氣。濃湯中沒有加任何奶製產品,所以我可以放心的喝。

OC_07.jpg

主菜是蔬菜千層麵,粉紅色的義大利麵皮,夾上一層一層的蔬菜,香菇、茄子、番茄、洋蔥、青椒...,配上番茄醬料,整體搭配不只漂亮,也非常的好吃,連我這個挑剔的人都給很高分。

千層麵上鋪了我最愛的生菜之一,苦菜 (Arugula)。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土壤的關係,亞洲這裡的苦菜總是比較苦澀,不像以前在美國或義大利吃到的苦菜,有種回甘的味道。

OC_08.jpg

千層麵的份量很大,吃起來很有飽足感。這道菜的最上面鋪了一層起士焗烤,我必須把它掀開,避開不要吃到,以免我的乳糖不適症發作。

OC_09.jpg

Jackie點了這個沙拉。以義大利瓜(zucchini)為主的沙拉,拌上青醬,灑了葵花子,非常健康的一道菜。我試了一口,好好吃。

OC_10.jpg

吃完後,店家送了免費的餅乾,似乎是他們自己手工作的有機餅乾。

OC_11.jpg

套餐的飲料可以選擇有機咖啡或是有機茶。我點了Earl Grey。雖然是用茶包泡的茶,卻可以喝得出來不是便宜的立頓茶包,好喝。

我實在太愛SOHO了,在這裡總是可以吃到口味正統的好吃西餐。LIFE Organic Restaurant + Bar是個很健康的餐廳,也是素食者的一個天堂。它是個可以得到九十分的西餐廳。

------------------------------------------------------------------------------

LIFE Organic Restaurant + Bar

  • address : 香港SOHO些利街12號地下至2樓
  • phone    : 2810-977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