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近中午,我悠哉的打著哈欠,從床上起來。翹班的感覺真好。

在紐約的好朋友Elsa要回台灣參加婚禮,順道到香港探望我,所以我請了兩天假,好好陪她觀光。這天我們睡到十一點,梳洗後,來到SOHO這間Brunch Club吃早午餐。

BC_01.jpg

Brunch Club有著可愛的白色立面,位在幽靜的卑利街上,是我曾造訪過的餐廳。之前我與幾位女性友人來這聚餐,在香港生活好幾年的朋友說,遠離熱鬧的史丹頓街及伊立近街的卑利街,是因為這家Brunch Club才開始熱鬧起來。卑利街上去除這家餐廳外,還有許多可愛的精品店、服飾店。

BC_02.jpg

Brunch Club是個熱門餐廳,星期一的早上,Brunch Club裡的客人依然不少,有爸爸媽媽帶著小孩、男女朋友、情侶,都在這間小店裡開心的用餐。我上次來是週日,排隊等了很久,今天很幸運的可以馬上入座。

Brunch Club的內部裝潢跟店面一樣可愛。店內有數張鋪著白色帆布的沙發,也有戶外座位,整間餐廳充滿著舒適閒逸的美國鄉村風。我好像回到熟悉的紐約格林威治村,正在住家附近的小咖啡店與友人話家常。

BC_03.jpg

看到書架上這堆美國八卦雜誌時,我們更有一種空間錯亂的感覺。我以前的室友Angel會很愛這。

BC_04.jpg

Elsa點了大陸早餐(Continental Breakfast)。非常有營養且會帶來飽足感的份量,裡面有小法國麵包、五榖麵包、可頌麵包,溫熱的麵包讓我們暖上心頭。而小碗榖物可加入原味優格中,淋上蜂蜜,是既美味又健康的早餐。

BC_05.jpg

我則點了甜死人不償命的焦糖香蕉法國土司。不過這法國土司用的是法國麵包,而不是鬆軟的厚片土司,有點怪。法國土司應該是要鬆軟的麵包吸滿蛋汁及肉桂、香料、糖汁才對啊。法國麵包小小硬硬的,吃起來有點辛苦。不過這個焦糖處理的很好,很香甜,算是彌補了一些不足。

Brunch Club的食物只可以說是OK,並沒有達到我的滿意水準,而這裡的老闆及服務生態度也是欠佳。上次跟朋友到這邊的時候,服務生送上用小葡萄酒杯裝的鮮搾果汁時,引起我們的不滿。因為其他桌都是用大馬克杯裝的,份量比我們的多了許多。我們向服務生反應,她只有意思一下加倒了兩口的份量到我們的杯子裡。我們轉向老闆反應。老闆看著我們,似乎不了解我們所說(或是刻意裝做不懂)。他最後告訴我們,兩種杯子的容量一樣,並叫服務生倒水到兩個杯子示範給我們看。

但是最初服務生給我們的果汁只有七分滿,與現在示範的滿杯很不一樣啊。不過很有態度的老闆繼續以死臉面對我們的說明,我們反而成為不講理的客人了。

我想我是為了可愛的裝潢與氛圍,以及懷念紐約的心情回到這餐廳的。

------------------------------------------------------------------------------

Brunch Club

  • address: 中環SOHO卑利街70號地下
  • phone   : 2526-886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