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午後,我走在中環結志街的市場中,隨意的看著。年關將近,結志街上滿是來採買食材的人潮,我也在這裡找到我想要的水餃皮。在肉鋪、蔬果店、雜貨店間,我突然看到這間很有趣的手袋店「Recycled」。

RC_01.jpg

Recycled店裡的袋子、皮夾,全部都是用回收過的報紙、雜誌、或是果汁、牛奶盒做的。我看到直接用整片報紙做的購物袋,報紙上的各類新聞依然清晰可見。

RC_05.jpg

經過籐編方式處理的回收紙應用到各種形式,從海灘袋、逛街袋、派對手拿包、甚至帽子都有,非常細緻。我很喜歡這個系列的產品,下次買個大包包好了。

RC_02.jpg

RC_06.jpg

RC_03.jpg

橫條處理的hobo包既時髦又特別,價錢也不貴。

RC_08.jpg

這裡的小東西也是很有趣,名片盒、皮夾,應有盡有。

RC_04.jpg

RC_09.jpg

我拿起這個咖啡色的皮夾。這是用紙盒牛奶包裝做的皮夾,俏皮又可愛。

RC_07.jpg

這裡的手袋雖然都是用紙做的,但是表面都經過防水處理,不會一碰水就爛掉。這裡的包包都是手工製作,再加上是用不同的報紙做的,所以每個包包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我又發現一個買禮物的好地方了。

------------------------------------------------------------------------------

RECYCLED

  • address: 中環結志街50號地下
  • phone   : 2191-6865
  • hour     : 星期一至六 10:00-20:30
  •              星期天       12:30-19: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