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走在香港的蘇活區,我總會恍惚覺得回到紐約的下城區。這裡的餐廳、酒吧以及小店喚起我許多回憶。

蘇活區的餐廳多為西餐,從美式酒吧到義大利菜、法國菜等各國美食應有盡有。而這個周末,我決定與友人到這裡嚐嚐蘇活餐廳的美味。我們來到士丹頓街的「EAT RIGHT」。 

ER_01.jpg

EAT RIGHT的店名標榜著健康美食,不過她賣的並不是素食,而是以健康方法烹調,並標示每道食物的卡洛里,讓你清楚知道這道食物的熱量。

ER_02.jpg

EAT RIGHT店面不大,不過有著挑高的屋頂,減輕小店的壓迫感。

ER_03.jpg

來看看菜單吧! 這裡的食物從早餐、沙拉、義大利麵、三明治、漢堡等西式食物應有盡有,有些看起來像是Fusion的改良式食物。我決定點個早餐。

ER_04.jpg <全麥法國吐司>

EAT RIGHT標榜健康飲食,所以這裡的法國吐司不是用鬆軟的厚麵包,而是用全麥土司。雖然健康,但是我比較想要吃到鬆軟吸滿糖漿跟肉桂味的法國吐司啊。美味與健康不可兼得嗎?

哀。我只能淋上許多糖漿,以彌補遺憾。

ER_05.jpg <肉醬千層麵>

這是朋友點的肉醬千層麵。紅艷的肉醬搭配青綠的沙拉,看起來比我的棕色法國土司美味多了。且這道菜看起來也很健康呢! 我下次應該要點這個。

今天很可惜只有點了兩種食物,以後可以來試試看其他菜色。

---------------------------------------------------------------

Eat Right

  • address:中環蘇活區中環士丹頓街23 號地下
  •  phone  : 2868-483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