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夏天我剛搬到香港時,因為公司要舉辦夏日海灘派對,所以我趕緊找了Renee陪我到銅鑼灣去買泳衣。當時趕在SOGO關門前到Roxy買了一件彩色比基尼,應付了那年的海灘之行。只不過那時買的泳衣是給未成年少女穿的,比基尼上半身的襯墊很厚,雖然我屬於小胸一族,但是這個厚襯墊穿起來反而怪怪的,很不順。我決定買件新泳衣,迎接夏天的來臨。

我來到灣仔的「Swim & Fitness」。Swim & Fitness位在灣仔地鐵站附近,在莊士敦街的街角,對面就是叮叮車的站牌。站在路口可以清楚看到位在二樓的店家,以及電子看板。

SW_01.jpg

店的入口在莊士敦路上,是個清爽明亮的階梯,而不是像一般樓上的店家是走狹小的公寓型階梯。

SW_02.jpg

走到樓上,看到的是寬敞舒適的店面,擺放了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泳衣,有連身泳衣、比基尼、游泳短褲、選擇非常多。我看到幾件連身泳衣看起來既性感又時尚,完全不像古時候的泳衣那麼無趣。只不過我的體型不太適合連身泳衣,所以沒試。

SW_03.jpg

SW_04.jpg

我瀏覽了一陣子,挑了好幾件比基尼跟游泳短褲試穿。店員小姐很有耐心,一直不耐煩的拿尺寸讓我試穿,態度很好。

SW_05.jpg

我看到這邊有一款素色泳衣正在做折扣,是一個比基尼慈善義賣活動,每一款只要99元港幣呢。我也拿了一件。

SW_06.jpg

去除穿來炫耀身材的比基尼外,這裡也有機能型的泳衣、衝浪穿的衣服,看起來很專業。

SW_08.jpg

Swim&Fitness也是一間瑜伽服專賣店,店的另一個角落有各式瑜伽服飾。等我開始上瑜伽課時可以來這買。

SW_07.jpg

今天我購買慾大發,本來只想要買一件泳衣的,結果失心瘋的買了三件比基尼外加一件短褲。這幾件泳衣有不同的特色,適合不同場合,實在難取捨,再加上正在打折,所以我都買啦。泳衣不就泳衣,游泳時穿,有啥場合之分啊? (再說我根本就不會游泳。)  

SW_09.jpg

舉例來說吧。左邊這件有著類似動物紋的圖樣,外加肩帶上的金屬環裝飾,穿上這件泳衣看起來既性感又貴氣,很適合度假中心的泳池派對。這件貴氣泳衣價位較高,快七百元港幣,但是現在打七折。

右邊的這件泳衣是海軍條紋風,非常俏皮可愛,很適合穿著在海邊嬉戲、打沙灘排球。這件泳衣原價三百多,也是打七折。

SW_10.jpg

左邊這件紫色泳衣就是99元慈善比基尼,素雅的造型什麼場合都適用,也可以夏日炎炎時當內衣穿在T-shirt裡面,也很可愛。其實這款比基尼有好幾種顏色,我選了我喜愛的紫色,能讓膚色看起來較白皙。

我覺得這幾件比基尼的胸型都作得很不錯,襯墊剛剛好,所以看起來很自然,穿起來也很舒服。

至於短褲呢,因為我是下盤肥大的人,叫我穿著比基尼短褲到處跑實在很害羞,這時候這種短褲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粉紅色的小短褲俏皮可愛,又可修飾下半身,非常讚。這是類似泳衣材質的短褲,所以可以直接穿下水。這件短褲現在打五折,所以才一百多港幣,很便宜。

好啦,泳衣買好了,現在要進行節食計畫了,以免小腹便便屁股大大在海邊嚇到人啊。

---------------------------------------------------------------------------

Swim & Fitness

  • address: 灣仔莊士敦道176A中匯大樓地鋪1號1樓
  • phone   : 2838-6303
  • web      : www.kissin.com.h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