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台北街頭,天上飄著微微細雨,灰暗的天空讓心情也墜入谷底。這時候就該吃個熱騰騰的東西振奮人心!!!! 去除吃讓膽固醇爆表的火鍋外,藥燉排骨應該是首選了。

HR_01.jpg 

以前我總會到夜市去吃藥燉排骨,今天我則來到位在東區的藥燉排骨店,試試味道。東區藥燉排骨位於著名的東區粉圓附近,沒有招牌,不過走過來絕對不會錯過。

HR_02.jpg 

簡單的桌椅隨意放置在店內,到這來吃飯的似乎是都是老客戶,有在附近上班的人,也有到這吃晚飯的家庭。我跟表妹坐了下來,開始研究菜單。

HR_03.jpg 

我點了一份藥燉排骨跟乾麵。

HR_04.jpg <藥燉排骨>

HR_05.jpg  <藥燉排骨>

清甜的湯頭沒有嗆口的中藥味,軟嫩的排骨一咬就剝離了,這是吃起來非常合我口味的藥燉排骨。真不錯。 

HR_06.jpg <乾麵>

淋了肉燥的乾麵,味道很簡單。不難吃,不過沒有太讓人驚豔的地方。 

HR_07.jpg 

表妹點了肉燥飯,我們也點了燙青菜分著吃。燙青菜有點燙過頭,所以太軟了。

藥燉排骨挺好吃的,不過這裡的容器都是用免洗餐具,讓用餐品質打了不少折扣。用免洗餐具很像外帶便當回家,感覺不是很好。「我買外帶回家都還會裝到家裡的餐盤裡吃呢。」我跟表妹說。這樣才不會有吃外帶很可憐的感覺。

「台北很多地方都這樣,我已經習慣了。」表妹一副稀鬆平常的口氣。我只得嘆了一口氣,繼續啃排骨。還好排骨很好吃。

------------------------------------------------------------------------------

東區藥燉排骨

  • address: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4號
  • phone   : 02-2772096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