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東鐵到了深圳,出了海關,從車站出來後,馬上可以看到右手邊狀似辦公樓的建築。我們所見到的是「羅湖商業城」。

LH_01

之前聽賈姬或是亞娜說他們要到深圳購物,我總以為是跑到什麼街上亂逛,後來我才知道,他們指的是到羅湖商業城。羅湖商業城是一個綜合商場,一樓是長途巴士站,二樓則是郵政處、銀行服務處、書店。我們走上扶梯,來到三樓,也就是主要的商場入口。

雖然說是購物商場,不過不要期待看到新光三越這樣的百貨公司。羅湖商業城比較像是大型的頂好名店城,或是萬年大樓之類的,裡面是一間一間的小商鋪,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

LH_02 

要前往這裡的時候,我跟亞娜到7-11買了一點零食。「這樣才不會因為肚子餓而影響了逛街的流程。」亞娜很有氣勢地說。在這裡逛了一下子後,我瞭解亞娜所說的了。在這裡,可以找到名牌包包 (當然是假貨),或是派對洋裝,男士運動服、童裝、珠寶首飾、古董字畫、電子產品.....應有盡有。若是真的想買東西的話,一定會在這裡鬼打牆出不去的。這時候肚子餓就糟了。商場裡可沒有漂亮咖啡廳讓你坐下來啊。所以要像我們一樣一邊啃巧克力一邊灌水,補充能量後繼續衝!!!

LH_05

LH_06

走經過店家的時候,店員會撲上來說,「靚女,想找什麼,要不要買包? Gucci, Prada,  Longchamp, 近來看看嘛。」我跟亞娜只得一邊搖頭一邊前進,以免被困住。並不是我們不想買包,只是不喜歡這種強迫推銷的態度就是了。看到喜歡的我們自然會進去,不要一直拉著我們。

若沒有在拉客,不少店員會坐在板凳上聊天、吃便當、摳腳.....,非常的隨性。

LH_03 

我跟亞娜走進某個裝潢較好的店家,拿包包起來看,並詢問價錢。店員確認我們有想買的意圖後,便拿出放在櫃子內的 A 貨出來,讓我們比較兩個的品質。

LH_04

最後亞娜買了一個帆布包,我則買了一個Goyard的大提袋。寬大的提袋非常輕巧,裝很多東西也不會太重。這個袋子也很適合坐飛機時提,護照、電腦、小說、薄外套都可以丟進去。其實我之前有一個類似的包包,只不過提手的皮是塑膠皮,用一陣子後裂開了,現在這個包包剛好可以取代它。

 Goyrad Grey

去除包包外,我們兩也買了不少耳環等小東西。這時候Goyard大包包剛好派上用場,可以讓我把所有東西都丟進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