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的店面與附近的家飾用品店比起來似乎比較暗沈,不過走近一看,會發現許多有趣的東西呢。

HL_01 

HALO是一家來自英國的皮飾用品店,走到這裡,會有好像來到那個有錢老爺爺家一樣,看到不少有趣的皮製古董,比如老皮箱、大大的皮沙發、皮製橄欖球、或是似乎曾經環遊世界的飛行護目鏡。

HL_02 

HL_03

HL_05 

走到店裡,HALO賣的東西似乎比較明確了。HALO主要賣的是皮件,這裡有許多「皮感」很良好的包包,從適合上班拿的公事包到可以出走幾天拿的小旅行袋都有。想買什麼東西,有疑問的話,可以問英國弟弟店員,他會用字正腔圓的普通話回答你噢。英國弟弟講中文的時候有很多啊、呢的語助詞,也有很多台灣人愛用的口語用法,很可愛。他中文說不定是跟台灣人學的呢。

HL_04 

既然是皮製品,價位當然不會太低,不過我覺得HALO的包包以皮製品來說價位挺合理的,且拿出去不會撞包,挺不錯的。上次友人到香港來,我帶他到這裡逛,就說服他買了一個公事包。看到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自己買不起就推薦給朋友,這樣依然可以滿足我的購買慾,朋友又可以買到與眾不同的商品,真是皆大歡喜啊。

「這樣才符合你有個性的建築師身份啊。」我持續的遊說他。

「你沒有去當售貨員實在太可惜了。」朋友一邊掏出錢包,一邊說。哎唷,我正在等著嫁給有錢人,讓老公幫我開精品店啊。到時請大家多多光顧。

------------------------------------------------------------------------------

GoughMap_07  

HAL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