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許多百貨商場,可是很怪的是,這些商場裡大多沒有美食街,所以逛街逛累了、餓了,只得離開商場,到附近亂走找東西吃才行。在台灣就不一樣了,百貨公司裡的美食街有不少食物選擇,超市也有很多試吃活動,可以讓人逛街之餘也享用美食,真是一舉多得。

今天我來到台北SOGO復興店,準備到這裡吃「中與志迴轉壽司」。

JJ_01 

中與志迴轉壽司是中島水產所開的迴轉壽司店,他們的第一間店在天母的大葉高島屋,第二間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內,第三間店則是我今天造訪的SOGO復興店。文湖線跟南港線在這裡交集,著名的忠孝東路商圈也在這,而SOGO復興店本來就有不少人潮,所以中與志迴轉壽司也成為熱門餐廳,供轉運或是逛街人潮用餐。我到這裡與家人會合,哥哥和小姪女坐在等候位子,好像已經等了一陣子了。

JJ_02 

沒多久,我們坐到吧台邊的位子。這裡的茶是用茶包,自己加熱水泡。

JJ_03 

人流不斷的中與志,迴轉壽司台上的壽司的流動率也很高,所以不用擔心他們已經在台子上流轉很久了。

JJ_04 

我拿了一個海膽+鮭魚卵的壽司。非常漂亮的顏色組合,吃起來也挺有趣的。嘴裡有海膽的鮮味,外加鮭魚卵的鹹味,口味很特別。

JJ_05 

我們一行三人+一小孩陸續拿了好幾盤壽司來吃。

JJ_06 

JJ_07

吃了幾道壽司之後,我發現這裡的壽司似乎有點像是創意壽司,所以師傅會在生魚上面加一些醬料,比如干貝壽司上淋了照燒醬,鮪魚壽司上面放了蔥跟薑之類的,雖然這樣讓壽司看起來很漂亮,也好像很有創意的樣子,可是我總覺得這些裝飾以及調味改變了生魚片原有的鮮味,我比較不喜歡。

突然想起在香港所吃的元氣壽司,那裏的壽司簡簡單單的,一點都不花俏,卻可以讓我品嘗到海鮮的鮮味,那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壽司啊。

------------------------------------------------------------------------------

中與志迴轉壽司

  •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2號,SOGO復興店B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