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該是吃甜品的時候了。我們一行人在美食街走動着,最後在這個橘色的招牌前停了下來。我們來到的是「芒果恰恰」。

MC_01 

「芒果恰恰,這店名好可愛噢。」我說。亮橘色的裝潢以及好像月亮似的吊燈,外加簡潔現代的桌椅,芒果恰恰是間很可愛的冰果室。

MC_02 

MC_03 MC_04 

名為芒果恰恰,這裡賣的當然是以芒果為主的點心啦。芒果恰恰嚴選當季的芒果產地,包含外銷日韓的愛文芒果、枋山芒果或是玉井芒果等,作出一樣樣的可口點心。我們看了一下菜單,點了一份芒果雪花冰,以及芒果黑糖剉冰。

冰送上來的時候,店員拿了一份兒童餐具給小姪女,非常貼心。小Audrey正虎視眈眈送上來的冰,要大快朵頤呢。

MC_06

黃橙橙的芒果雪花冰,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只可惜我不能吃奶製品,所以完全不能碰。

MC_05 <芒果雪花冰> 

店員還拿了一罐海鹽給我們,說可以加在芒果上,會增加芒果的甜味。應該跟吃西瓜撒鹽的意思是一樣的吧。 

MC_07 

芒果黑糖剉冰來了。Yeah!!!

MC_08 <芒果黑糖剉冰>

好久沒有吃黑糖剉冰,這個古早味馬上讓我的童年回憶湧了上來。不過我覺得芒果跟黑糖冰似乎沒有很搭配,有種兩種口味分離的感覺。不過沒關係,芒果鮮甜,黑糖剉冰好吃,就當做我現在是在吃兩樣甜品就好了。哈!

------------------------------------------------------------------------------

芒果恰恰

  •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2號,SOGO復興店B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