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免不了要跟朋友聚會。這天我與以前在科羅拉多唸書時認識的朋友碰面,兩個朋友都住在新竹,為了我而跑到台北來,所以我們便選擇了京站,大家一出車站就可以吃飯,非常方便。京站的四樓有不少知名餐廳,我之前到過這裡的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請按此),今天我們則是要試試著名的連鎖意大利麵餐廳「Bellini Pasta 貝里尼義大利麵」。

BP_01 

京站四樓的餐廳非常熱門,所以我們不到十二點就到這裡,就怕需要排隊排太久。這時候的貝里尼雖然不用排太久的隊,不過也有1.5小時的用餐時間規定,時間到就要閃人。不能隨心所欲的在餐廳緩慢用餐跟聊天真是有點悶啊。不過沒關係,我們等下可以再找咖啡店吃點心,繼續敘舊。

貝里尼的室內空間白白淨淨的,沙發座椅坐起很舒適,蠻不錯的。

BP_02 

名為貝里尼意大利麵,這裡當然是主打意大利麵咯。這裡有非常多樣的意大利麵,還可以選擇兩樣意大利麵一起的combo組合。

BP_03 

想要吃披薩也可以。

BP_04 

今天朋友帶了兒子一起來,所以我等於跟三個男人在約會。蘇菲亞姐姐我真是受寵若驚啊。

BP_05 

我們點了一些前菜根意大利麵一起來分。

BP_06 <蒜香蘑菇茭白筍炒鮮蝦>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好吃,這道前菜蒜香味十足,每樣食材新鮮爽口,很不錯。

BP_07 <凱薩莎拉+帕馬火腿>

這裡的凱薩沙拉很有趣,端上來的時候是一大辦還沒分屍的羅蔓生菜,服務生展示擺盤給我們看後,再把生菜切開,並跟火腿、起司拌勻,就成為凱撒沙拉啦。其實我覺得這種方式無法把沙拉菜葉切細,佐料拌勻 (要放在大碗裡拌比較好),一切只是噱頭罷了。

BP_08 <奶油蛋黃培根麵>

好大一盆意大利麵,充滿濃濃的奶香跟起司味,應該是小朋友會很喜愛的料理。沒錯,這道菜是要點給小朋友吃的,至於我咧,不能吃奶製品,只好離這道香味十足的意大利麵遠一點咯。 

BP_09 <蒜香蛤蠣麵+曙光汁田園鮮蔬香腸麵>

我們點了一份意大利麵組合。清爽的蒜香麵,吃幾口後換吃香濃的香腸麵,交換口味的感覺蠻有趣的。

貝里尼義大意麵的餐點分量挺大的,很適合與家人朋友到這裡來,大家分着吃,你一口我一口,還蠻有感恩節聚餐的感覺呢。 

------------------------------------------------------------------------------

Bellini Pasta  (京站店)

------------------------------------------------------------------------------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