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西貢新開的義大利冰淇淋店的故事嗎?」午飯的時候,伊莉絲說。我搖搖頭,請伊莉絲繼續說。

「這間義大利冰淇淋店的老闆是真的義大利人喔。他在義大利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到那邊遊學的香港女孩,兩人陷入熱戀,之後女孩結束課程回到香港,義大利人太想念她了,便搬到香港來,之後在西貢開了這間冰淇淋店。」

NC_01

「哇,好浪漫喔。」在場的女孩子都發出羨慕的聲音,眼睛也閃著少女漫畫才會出現的星星光芒。

「然後上次我們到那吃冰,小克就說想要問老闆現在還有沒有跟那香港女孩子在一起。結果老闆剛好從店後頭走出來喔,可是小克卻沒膽去問他。」伊莉絲說。

「我覺得這故事只是為了行銷啊。誰知道他們到現在還有沒有在一起啊。」小克癟著嘴說。

「我以前到義大利的時候,在威尼斯有一個義大利弟弟來跟我搭訕喔。」我說。2009年的時候,我曾獨自到義大利去旅行,到了許多城市,看了許多美景。當然義大利帥哥也看了不少。「一個人旅行真的挺孤獨的,因為沒人跟我講話,且義大利人的英文不好,所以我去買車票或是吃飯的時候都不能講整句英文,只能用最簡單的單字溝通,其他時間都在自己腦袋裡自言自語,好像快得自閉症了。所以如果我遇到男人來跟我搭訕都還蠻開心的,因為終於有人可以跟我講話了,不然我快悶壞了。」

「然後咧?」小克問。

「後來我跟義大利弟弟約了晚上去喝一杯,聊聊天。結果他送我回旅館的時候想要跟我回房間去過夜,被我拒絕了。」我說。

「幹嘛不要啊? 這可是一生難得的機會欸。說不定以後他就跟你回亞洲,然後就開了一間義大利冰淇淋店了喔。」小克揶揄的說。

「唉唷,我一個人旅行會怕啊。誰知道這人是怎樣,如果他偷了我的護照跟貴重物品怎辦?」我說。我那時超擔心遇到小偷的,每天觀光的時候包包都抱得很緊,就怕出事。如果是現在在香港,遇到到香港來旅行的可愛義大利弟弟的話,我應該二話不說帶回家吧。哈哈。

好啦,不要再說故事啦,我們去吃冰吧。

西貢新開的冰淇淋店叫做「Bibini Ice-cream Gelato」,小小的店面位在西貢公車總站附近的福民路上,挺好找的。這間冰淇淋店蠻熱門的,店家外面一直排滿等著買冰淇淋的人,所以看到排隊人潮就會知道冰淇淋店在哪裡啦。

NC_02 

店內貼了義大利老闆的照片,那香港女友照片在哪咧?

NC_03 

這裡的冰淇淋價位跟國外差不多,一球30港幣,兩球43港幣,三球50港幣。吃越多越划算。

NC_04 

Binini義大利冰淇淋店店面不大,不過裡面還是有少許位子可以坐。店後頭是冰淇淋工廠,門上面寫著「奶+糖+愛=義大利冰淇淋」,很可愛。透過玻璃門可以隱約見到義大利老闆的身影喔。

NC_07  

這裡的冰淇淋都是義大利老闆自製的,有不少獨特的口味。想要嘗試什麼口味,可以請店員挖一點讓你試試味道,喜歡的話再買一整球吃。

NC_05 

只可惜現在的我有乳糖不適症,不能吃奶製品,所以幾乎所有的冰淇淋都不能吃。還好這裡有個荔枝口味的冰淇淋,裡面完全沒有奶,所以我可以吃。真是太好了!!!

NC_06

這個荔枝口味的冰淇淋非常的荔枝,也就是說荔枝味十足,沒有人造香精的味道,很好吃。我舔著冰淇淋,又想起了那個來自西西里,在威尼斯的利多島當救生員的義大利弟弟。他還在那裏嗎? 還是跟我一樣流浪到其他地方了?

------------------------------------------------------------------------------

Bibini Ice-cream Gelato

  • address: 西貢福民路58-72號高富樓地下11號舖
  • phone   : 6040-7278
  • hour     : 星期二至五 12:30-22:00
  •               星期六至日 12:30-23: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