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天晚上兩點才睡,但是有著強烈生理時鐘的我在九點多的時候就起床了。還趴在床上,我睜開眼睛後便抓起手機開始傳簡訊。前一天晚上喬喬把我們跟A&F男孩合照的照片傳給我,所以我轉寄一張合照給對於帥哥照片會有興趣的人。我把照片傳給我大嫂 (她可以給我哥看,讓他有點警覺),還有同性戀友人小奇,以及公司同事,也是同性戀的提姆。提姆是個高大的美國人,身高六呎五的他有著俊俏的臉龐,走到哪裡都會引起眾人的注意,盯著他看或是偷拍照。提姆雖然會抱怨又有路人對他指指點點了,其實他的內心很澎湃,非常享受這種受人注目的感覺。昨天晚上在Le Boudoir看到蒙特婁弟弟的時候,身材高大的他外加深色頭髮,讓我以為是提姆,所以對著他的背影大叫。還好蒙特婁弟弟沒有回頭,不然我可能會對著他胡言亂語因為以為正在對提姆說話吧。

簡訊傳出去一陣子後,小奇回應了。「在哪裡看到的?」

「雲咸街啊。我昨天晚上出任務欸。」我在手機螢幕上迅速的敲打著,簡單告訴他任務內容,以及其實我沒帶眼鏡所以看不清楚他人的臉蛋,只能分辨身材好不好這件事。

「也可以用聞的啊。」小奇說。我開始在腦袋裡幻想我瞇著眼睛聞著猛男味道的畫面。哈哈。

「他們要在這裡待兩星期,所以你最近注意一點,應該會在街上遇到他們。」我跟小奇說。小奇說他已經在前往中環的路上了。果然是行動派。

過沒多久,提姆也回覆我了。「那些是誰?」

「Abercrombie男孩,一個德國人一個義大利人。」

「真羨慕。」提姆說。過幾秒,另一分簡訊傳過來,「我想我今天早上看到一個從你的公寓大樓走出來。」

提姆跟我住在同一條街,幾百公尺遠的地方,他常開玩笑說從他家可以看到我的公寓。當然這個看到A&F男模從我家走出來的話也是假的。「哈哈,最好是這樣。如果是的話,我現在就不會跟你聊天了。」我應該會繼續窩在帥氣弟弟的懷抱裡,哪有空跟你們這些gay聊天啊。

繼續跟提姆哈啦幾句後,我便整理儀容,出門去了。今天我的台灣友人油炸雞到香港來玩,所以我要跟他碰面,吃飲茶逛逛街之類的,這時A&F男孩要先放一旁,當導遊先。油炸雞是我大學同學,自己開業作室內設計,最近大概太無聊了,外加聽說我要辭職休假,所以跑到香港來找我玩。吃完飲茶後,我帶他到時代廣場去逛逛。在時代廣場裡散步當做飯後消化運動,順便買兩件衣服後,我們坐著手扶梯下樓,準備到其他地方晃。

「這裡好熱鬧喔,怎麼隨時都擠這麼多人啊。」油炸雞看著時代廣場的前廣場說。

我本來想不經意的說本來就都這樣,你如果耶誕假期時來更可怕之類的,突然,我發現這個人群好像跟一般人群不一樣.......人群中怎麼出現很多肉色的塊狀物?...........啊!!! 那些是A&F的男模!!!!!他們到這裡來宣傳啦!!!!!

AF_04 

與昨天晚上見到的牛仔褲加藍色polo衫不同,今天的A&F男孩裸著上身,穿著紅色海灘褲,腳踩人字拖,一副正準備到海邊去衝浪的陽光模樣。A&F的男模都特別挑過的,他們大多有著男孩般的臉蛋及笑容,每天不知道花幾小時在健身房練出來的身材非常贊,厚實的胸膛,六塊甚至八塊腹肌,還有很難練的愛的把手肌肉 (就是腰側,與大腿連接的那部分肌肉),全都練得很好。A&F的精選模特兒都看起來很乾淨,身上一根毛都沒有 (至少從某個距離看起來是這樣,實際狀況我要摸了才知道),所以看起來就像希臘神像一樣,晶瑩剔透,光滑誘人, 真是......好可口喔!!!!

AF_05 

這些紅褲男孩在時代廣場引起大騷動,路人們一擁而上,只是遠觀像在逛動物園似的拍照的,或是直接上前要求合照然後看著相機中的照片傻笑的,不管哪一種人,似乎都被A&F男孩給迷倒了。

這些男孩跟大家合照了一陣子,被經紀人叫了過去,猛男們一字排開,喊著口號、蹲下然後跳躍,廣場洋溢著愉悅的喧騰,現場的溫度也提高許多,大家都感受到A&F男孩的熱情魅力了。

AF_06 

AF_07     

你看看你看看,什麼時候我們才能看到這麼多精鍊的猛男們,半裸著身體,穿著低腰快要露出什麼東西的短褲,還猛對你微笑好像他的世界因為你而散發光芒,這種情況真的是百年難得啊。

AF_08 

啦啦隊鼓舞方式外加宣傳照攝影活動結束後,A&F男孩散開,繼續以他們的媚人笑容進行行銷任務。這時候的我當然也撲上去,請他們跟我合照。啊....左擁右抱的感覺好好喔。

AF_09 

AF_10 

AF_11

金髮棕髮黑髮,白色黃色巧克力色,各式各樣的人種,各式各樣的肌肉,各位姊妹以及gay朋友們,你喜歡哪一個呢?

我傳了一張A&F男孩大合照給喬喬看,告訴她我的好運。「哇。好羨慕喔。那我也要去他們的旗艦店看看,說不定也會有男模在那裡。」喬喬說。過了半小時,積極的她真的跑到旗艦店了。「天啊,這裡好像人肉市場。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有穿衣服的樣子。」

「是啊,看多了會有點受不了齁。且你可以明顯感覺到這是營業式的微笑,昨天晚上在夜店遇到的還有跟我們聊一下天,感覺比較好。」我說。應該是說,有聊天,了解這些男模的背景跟故事,知道模特兒之外的職業 (比如蒙特婁弟弟是調酒師,德國弟弟學的是經濟),會覺得他們比較真實,而不會覺得他們只是希臘雕像,很虛假。

不過不管如何,賞心悅目是事實,炎炎夏日下看到這些漂亮的男孩,心情真的很好。

AF_12

A&F的旗艦店在中環地鐵站外的畢打行 (Peddar Bulding,以前的上海灘店鋪),2012年8月11日隆重開幕。只可惜那天我不在香港,要錯過開幕式了。等我回來後,再到A&F逛逛,到時再跟大家報導店內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