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環的雲咸街上有不少酒吧,去那兒的客人多為我們這種年紀的熟男熟女,男生總是穿著筆挺的白襯衫西裝,女生則穿著合身的洋裝,優雅的坐在那喝雞尾酒,聊聊大人世界發生的事。去除酒吧外,這裡其實有不少餐廳,很適合一邊吃飯一邊喝酒聊天。

今天來到的這家California Vintage就是這樣的一間餐廳。

CV_01 

California Vintage簡稱CV,店內的主要飲品是葡萄酒,所以沿著牆邊有不少擺放葡萄酒的保溫櫃。

CV_02 

CV_03 

這裡有不少食物供你選擇。不同的食物適合搭配不同的葡萄酒,比如紅肉食物適合搭配紅酒,海鮮類食物適合白酒,而這裡的菜單非常貼心的幫你分配好,可以清楚的看到那種食物適合搭配什麼酒。當然這只是參考,如果你想要選擇別的酒,也沒問題啦。

CV_04 

我與友人各自點了白酒及玫瑰酒。

CV_05 

CV的餐具挺可愛的,刀叉有著細緻的弧線,頗有設計感。

CV_06 

我們點了一份薯條分著吃。薯條灑上大蒜及其他香料,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

CV_09 <Gilroy Garlic Fries>

「聽朋友說,這種大蒜好像是很有名的大蒜,香氣也很足。」友人說。

「真的欸,這個大蒜味很夠,很好吃。我覺得我平常買的中國式大蒜,味道不夠強,所以常加了很多還是不像在餐廳吃到的那麼夠味,應該就是沒買到對的品種吧。」我說。應該要研究一下大蒜的種類,才可以煮出好吃的料理啊。

去除大蒜薯條外,我們還各自點了小食來吃。這裡的食物多為點心型的食物,配酒喝而以,分量並不多。「這樣還挺不錯的,因為我需要吃東西才能喝酒,在這裡可以吃點東西再喝酒,就不怕喝醉啦。」我說。

我點了一份牛排墨西哥餅,小小的餅皮上放了牛肉片跟香料,挺好吃的。

CV_07 <California Tacos with Grilled Beef Steak>

朋友的迷你漢堡看起來也很不錯。

CV_08 <Mini Burger>   

CV的食物種類不少,酒也不少,是個可以常來造訪,試試不同口味的餐廳。

------------------------------------------------------------------------------

California Vintage

  • address:  中環雲咸街77號嘉兆商業大廈地下
  • phone   : 2525-98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