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工作,這個辦公室有沒有故事可以講呢? 現在還看不太出來,不過就說說最近辦公室辦的活動吧。

今年的萬聖節落在星期三,公司很應景的辦了萬聖節Happy Hour,辦公室內掛起骷顱頭、蜘蛛網等相關裝飾,雖然不是很恐怖,不過公司也算有用心,而我也沒有作什麼萬聖節的打扮 (才剛加入這間公司,先隱藏本性比較好),只是想隨興的吃吃免費食物,喝免費酒,所以就不苛求啦。

HO_01 

HO_02 

新公司裡的同事大多為香港人、中國人及台灣人,外國人的比例相對很少,而華人多半保守,所以大家都只是穿著正常的上班衣服來,沒作特別打扮。不過我們這一組倒是有個例外。這個例外叫作真先生。

介紹一下這位真先生吧。真先生來自菲律賓,瘦瘦小小的他常在座位上唱起歌來,每次跟我說話會擠眉弄眼,害我也跟著眨眼睛,配合他胡言亂語。不過真先生對我擠眉弄眼倒不是對我有意思,因為真先生喜歡的是男生,而這個同性戀身分也讓他頗情緒化,可能前一秒鐘還在開心的唱歌,下一秒鐘就發脾氣說我不要畫這張圖!!!不要逼我!!!! 類似這樣。都不知道在演給誰看。

不過今天真先生心情非常好,因為他晚上要到蘭桂坊的萬聖節派對玩,且他已經把服裝帶到公司,HAPPY HOUR一開始就跑去換了衣服,甩著雙節棍嘿呀亂喊。「我是青鋒俠裡的keto。」他認真的說。

HO_03 HO_04  

「所以你是周杰倫? 還是李小龍?」同事看著真先生說。真先生只是揚起鼻子,繼續甩著雙節棍,一句話都沒說。可能覺得KETO這麼酷,不需要回答莫名其妙的路人的問題吧。

公司很貼心的準備了一些萬聖節妝扮道具,比如嘉年華面具、巫婆帽、小惡魔角髮箍等,大多是無傷大雅,也沒啥趣味的東西。不過其中有個大肚南假肚皮,給真先生看到了,他立刻拿來裝胸肌。

HO_07 HO_06

今天的這個萬聖節HAPPY HOUR是個家庭式的活動,可以帶小孩來同樂,公司也因此請了街頭藝人,在這裡變魔術還有做氣球動物給大家。

HO_08

HO_12 

這個小南瓜BABY很可愛,她還不太會說話,只是很茫然的站在這,看著大人們詭異的站在旁邊喧鬧。 

HO_10 HO_09

氣球藝人作了一個Hello Kitty給她,不過我想她年紀這麼小,應該也不知道Hello Kitty是什麼,所以拿這個跟拿長型氣球的意義應該差不多吧。

HO_11  

氣球藝人陸續作了很多氣球動物,比如高飛狗、小美人魚、玩具總動員裡面的三眼外星人之類的。挺厲害的呢。

HO_13 HO_14

好啦,喝得差不多了,下班時間也快到了,回家去吧。今天晚上不去蘭桂坊,決定在家裡休養,不然之前開太多派對,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