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友人在陌生的尖沙嘴尖東區域走動,試圖尋找今天的晚餐地點。來港遊玩的友人指定要吃「好時沙嗲」,這間餐廳位於好時中心裡,以為很容易就可以找到這間商場的我們,迷路了好一陣子才抵達目的地,而看似冷清的沒落商場讓我們皺起眉頭,以為要白費工夫了。 

HS_01

在無人的商場裡走動著,我們沒看到餐廳,可是卻聽到隱隱傳來的杯盤碰撞聲,我們循著聲音,才找到這個位在角落的好時沙嗲。

HS_05

好時沙嗲是間名店,即使店面位子算多,甚至連走道都擺了桌椅,依然有不少人在排隊。還好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八點了,過了晚餐的顛峰時間,所以等十分鐘就入座了。 

HS_02

排隊時可以看看牆壁上貼的相關報導,順便決定等下要吃什麼菜。

HS_04 

好時沙嗲的店面裝潢很簡單,乾淨度算是OK,至少不會覺得地板黏黏的,或是桌邊牆邊有污漬就是了。

HS_03 

好時沙嗲是星馬料理,菜式從簡單的海南雞飯到複雜的大菜新加坡辣蟹都有,價位則算是平易近人,挺不錯的。我們迅速瀏覽了菜單,點了好幾樣菜分著吃。

HS_06 

首先上桌的是排骨湯,也就是我們所稱的肉骨茶。肉骨茶裡只有兩塊排骨,我們今天有三個人,實在不夠分啊。不過肉骨茶的湯非常好喝,所以因為客氣沒吃排骨的我,便不客氣的灌湯啦。

HS_07 <排骨湯>

這裡有賣海南雞飯,不過因為我們有三人,各自點一份飯似乎嫌多,所以就單點了半隻海南雞,外加三碗油飯。

HS_09 <海南雞>

這裡的海南雞非常的香滑可口、鮮嫩多汁,水準非常不錯。海南雞附了三種沾醬,分別是甜豉油、酸辣醬、薑蒜醬。我沒有沾甜豉油,不過酸辣醬跟薑蒜醬都很不錯。

HS_08 

這份看起來很不美觀的是星洲炒蘿蔔糕。大塊蘿蔔糕伴著類似炒貴刁的醬,有點微辣,而且不像我在新加坡吃到的那麼焦。雖然賣相不好,卻非常好吃喔。

HS_10 <星洲炒蘿蔔糕>

蝦醬通心菜是必點的青菜,也很不錯。

HS_11 <辣炒通菜>

這裡的巴東牛腩跟我以前吃到的不太一樣,醬料顏色較淺較黃,吃起來味道卻還不錯。不過我覺得肉似乎有點老,讓我這老人咬起來很辛苦。

HS_12 <巴東牛腩>

我們點了一隻新加坡辣蟹,130元港幣的價錢比在新加坡吃到的便宜。這裡的辣蟹水準還可以,濃郁的醬汁很下飯,不過我覺得螃蟹有點老。

HS_13 <新加坡辣蟹>

好大的螯,吃起來蠻爽快的。

HS_14

最後上桌的是半打串燒沙嗲。我覺得吃起來普通,沙嗲醬有點鹹,不過友人似乎很喜歡就是了。

HS_15 <串燒沙嗲>

我覺得好時沙嗲整體吃起來算是不錯,以價味來說很划算,如果只是一兩個人過來可以單點海南雞飯或是叻沙、星洲炒米等,只要三四十元港幣,真是平價美食。只可惜尖沙嘴不是我的生活區,這間店只能偶爾造訪咯。

------------------------------------------------------------------------------

好時沙嗲

  • address:  尖沙咀麼地道63號好時中心144-148號舖
  • phone   : 2739-9808
  • hour     :  12:00-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