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拎著長長的Sari裙襬,踩著高跟涼鞋,走在蘇活區的士丹頓街,來到我們平常常去的小酒吧。還沒走到店門口,我就看到小克、大克、馬屎站在街上,一邊喝啤酒一邊說笑,似乎完全沒發現我正走近他們。

「唷。」我在他們面前站定,打了招呼。三人同時轉過頭來,瞪著我。

「What the Fuck,什麼鬼東西? 」馬屎大聲地說。小克則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好像很想要說什麼,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壓抑下來的感覺。

AP_01

「我們今天吃尾牙,我吃完就直接過來,所以穿成這樣啦。 」我稍稍解釋了尾牙的主題,以及我們這一組的穿著打扮。

「蘇菲亞,你這個印度裝太正了,害我都想轉性來跟你約會了。 」大克摟著我說。「你今天這麼辣,應該要趁機出去釣男人才對。」他繼續說。穿印度裝感覺應該是很保守很傳統的,這樣出去釣男人像話嗎?

「不過男人隔天早上起床後可能會大喊,什麼!!! 你是台灣人不是印度人????」大克繼續胡言亂語,我也跟著哈哈大笑起來。哈哈哈哈。

AP_02

我聽著大克小克持續不斷的天南地北的亂說,站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大克即將離開香港,搬回澳洲,他的男朋友小奇也會一起搬過去。今天這個星期五的喝酒聚會是大克小奇在這裡的最後一次了,他們離開後,我們的週五聚會大概只會變成幾個星期才舉辦一次。想到這裡就覺得好孤單。

今天去除我們這些同事過來之外,小奇的朋友也來了很多,我們佔據了士丹頓街的某段街頭,好像正在遊行聚會一樣的在街上喝酒喧嘩,非常熱鬧。不過我的印度服在一群日常穿著的人之間看起來非常顯眼,好像不小心闖入的異國人士一樣,還得不時跟新加入的朋友解釋為什麼今天要穿這樣,很好笑。

AP_03

今天穿印度裝雖然很漂亮,但是有個缺點,就是,我不能上廁所。正常的印度服穿法,是在Sari裡頭穿長裙,可是我穿的是內搭褲,而Sari的布料都塞進我的褲頭中,跟褲子連成一體。我本想說可以直接把Sari跟褲子一起脫下來,結果沒想到Sari是沒有彈性的布料,所以根本脫不下來。所以我只得一直憋尿,也因此今天晚上只有喝一杯酒,非常節制。  

AP_04

我跟著大克小奇在街上晃到一點多,夜色漸深,我的尿意也累積到某個程度,該回家去脫衣服上廁所了。那明天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