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多年前曾跟學校老師跟同學到巴黎呆了兩星期,看花園看設計,雖然每天得一直走一直走走到腳都破皮長繭了,但是還是會找時間享受巴黎街頭的悠閒,喝香濃Espresso,吃可麗餅,或是到餐廳吃道地法國料理,兩星期的時間肥了不少,心也滿載而歸。

位在台北仁愛圓環旁的「Paul」應該是可以讓我重溫巴黎滋味的地方吧。

PL_01

來自法國,有一百二十年歷史的Paul,原本只是一間小小麵包店,後來進駐百貨公司,開始企業化經營,開了數十家數百家分店,而於2008年進駐台北的分店是第550家分店。

走進Paul,首先可以看到麵包坊區域,可以在此單買著名的法國麵包或是糕點,帶回家吃。

PL_02

Paul的室內裝潢採取暗色調,深沈的桌椅以及沙發,外加古典畫作、裝樣子用的壁爐,讓這裡成為貴婦少奶奶們最愛的下午茶場所。

PL_03

Paul的餐點有早午餐的班尼迪、蛋捲等選擇,也有主食類型的鴨肉、牛排等,適合下午時候吃的甜點也不少。我覺得若就正統法國料理來說,餐點的種類偏少,不過就價位來說倒是屬於平價法國料理,比較親民。

PL_04

PL_05

我點了一份套餐,餐點附了蔬菜湯。蔬菜湯喝起來還可以,沒有太讓人驚艷的地方。

PL_06

附餐飲料我點了柳橙汁,用小小杯子裝著,讓我抱怨了一下。我想像中的柳橙汁是用高高的水杯裝的,並不是這種裝氣質用的小杯子啊。而且,為什麼柳橙汁的顏色這麼淺呢? 還好喝起來口味很正常,不然我應該會直接跟店家反應吧。

PL_07

我的正餐來了。今天走健康路線,所以點了沙拉吃。選擇沙拉的原因去除這幾天回台灣吃太多東西,想要清清腸胃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是,我現在有乳糖不適症,所以愛用奶油乳酪的法國料理中有不少東西我都不能吃,只好乖一點,吃沙拉就好了。

PL_08

朋友點了鴨胸肉,我吃了幾口。還不錯。

PL_09

我覺得Paul的餐點吃起來普通,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地方。或許是因為我沒吃 (也不能吃) 甜點,所以感受不出魅力吧。  

------------------------------------------------------------------------------

PAUL

  •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7號
  • tel       : 02-2771-3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