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陰晴不定的台北,南下屏東老家,都還沒進門,我就跟著家人直接前往潮州,拜訪親人。到阿公家之前,先吃個點心吧。我們停在路邊,來到一個招牌不明顯,好像家庭工廠的地方。

SB_01

「雪涼冰淇淋」沒什麼室內裝潢,店內擺放的多是冰櫃等制作冰品的機器,連店家招牌都只是一個小木板掛在角落,是個不知道的人就會路過的店。

SB_02

這裡的冰品是店家自製的,沒有任何化學添加劑,也沒有乳化劑,非常天然。冰淇淋的口味有很多種,跟HaggenDoz的口味很類似,有酒釀黑櫻桃、檸檬起司、極品莊園巧克力等很西式的口味,還有土芒果、玉山冰草等很台灣鄉土的味道。

SB_03

雪涼冰淇淋以前有賣一球一球的冰淇淋,現在只賣盒裝或是冰棒。盒裝有小盒跟大盒之分,小盒的80-100元,大盒的300-460元,依口味不同而不同。

SB_04

這裡擺放了幾張小學生桌椅,古樸感十足,也很適合小朋友坐在這,很可愛。

SB_05

SB_06

也讓我們家的小朋友當模特兒,試坐一下吧。

SB_12

我們買了好幾種口味,帶回家吃。雪涼冰淇淋裡有兩種口味是Sorbet,沒有加牛奶,所以我可以吃。這兩種口味分別是土芒果跟草莓,我拿了土芒果的吃吃看。 

SB_09

剛從冰櫃拿出來的冰淇淋硬硬的,挖起來有點辛苦,不過吃到嘴裡是滿滿的土芒果味,好鄉土的感覺,好好吃喔。

SB_10

後來我也吃了草莓口味,感覺很酸,有點在吃酸梅的感覺,雖然一邊喊好酸好酸,我還是不小心吃掉半盒。哈。

------------------------------------------------------------------------------

雪涼冰淇淋

  • address: 屏東縣潮州鎮南進路21之3號
  • tel       : 06-236-55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