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很好吃喔。它在灣仔有間店,我前幾天剛去,覺得超好吃的。它最近在奧海城開了店,離我家很近,以後就可以常去吃了。」珍妮佛開心的說。我們正快步走在奧海城,準備前往某間餐廳拿外賣的食物。

HC_01

今天我跟布萊恩、珍妮佛一起去健行,健行結束,我們沒有跟著健行團隊去用餐,而是回到他們倆住的奧運站附近的奧海城商場。布萊恩夫婦晚上要在家裡宴客,不過沒時間準備食物,便從餐廳叫了外賣,省時省力。我們來到的這間餐廳是「愛吃家常便飯」。

開在奧海城商場裡的愛吃家常便飯,店面非常清爽,門口還貼了不少媒體報導的文章,好像評價不錯。

HC_02

HC_03

曾吃過這間餐廳的珍妮佛,早已打電話來訂餐點,所以我們只要過來付錢拿食物就好了。

HC_04

回到布萊恩家,我們把一個一個外賣餐盒擺到桌上,打開來。點了好多菜,可是擺在外賣餐盒裡看起來很少,而我們今天晚上有七個人一起用餐,不知道夠不夠。布萊恩一邊碎念著菜不夠菜不夠,一邊走到廚房,準備施展手藝作一些東西加菜。

雖然沒有擺在漂亮的餐盤中,不過我們還是來介紹一下今天的餐點吧。

HC_05

看起來很普通的炒芥蘭,用了蝦醬下去炒,所以口味與一般的蒜蓉或是薑汁不同,還蠻好吃的。

HC_06 <石窩蝦乾醬皇炒芥蘭>

沾了美乃滋,感覺很西洋的炸魚塊,用了秘製草莓醬,所以吃起來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其實吃不出來草莓醬,只覺得這個炸魚有點甜甜的,我還以為是美乃滋的關係呢。

HC_07 <秘製士多啤梨醬炸魚塊>

蓮藕餅是個外型不是很討喜,但是口感很特別的一道菜,我挺喜歡的。

HC_08 <香煎蓮藕餅>

我不能吃起士,所以沒吃芝心花枝丸。

HC_09 <芝心花枝丸>

這道鴨肉燉得很軟嫩,有種要融化了的感覺。

HC_12 <石窩南乳西蘭花啤酒炆鴨>

蝦禾米炸子雞是家常便飯的招牌菜,雞肉外皮酥脆,內裡柔軟,且不會過鹹,是個很適中很可口的味道,我很喜歡。雞肉下方墊了糯米,所以是道好吃又有扎實份量的菜。

HC_11 <蝦禾米炸子雞>

我們叫了一些可以墊肚子的主食,其中一道是炒粉絲。吃起來很清爽呢。

HC_10 <蟹仔桂花瑤柱炒韓式粉絲>

揚州炒飯是另一道吃粗飽的食物,吃起來還可以。

HC_14 <揚州炒飯>

最後,噹啷啷,出場的是布藍恩大廚煮的菜埔蛋。油油亮亮的蛋皮鋪在盤子上,吃起來卻不會太油,很好吃喔。

HC_15 <菜埔蛋> 

愛吃家常便飯的菜色處理的很不錯,好吃又清爽,果真很有家常菜的感覺。今天雖然是吃外賣,但是依然覺得這些菜很不錯,那到現場吃的話應該更好了吧。下次到他灣仔的店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