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Festival 商場中有不少食肆,以海灘為主題的餐廳和酒吧、各式異國料理,或是平易近人的美食街,讓逛街逛累的人可以在餐廳小憩一會,補充能量再繼續衝刺。抵達Central Festival沒半小時的時間,我們買了好幾個包包,不只皮夾開始抗議,肚皮也早就受不了,大聲呼救了。還是趕緊離開誘人的商店,先吃點東西再說吧。

我們決定到位在地下室一層的美食街Food Park用餐。

FC_01   

Food Park 很像台灣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間一間食肆攤子沿著牆邊排開,開放式的廚房或是食物模型讓你清楚看到餐點內容,幫助你作決定。這裡的餐點多為泰式傳統食物,也有一些中式、港式餐點,所以想家的同胞們,可以在此紓解思鄉情。

FC_06

看中想吃的食物後,扳著手指計算這些食物的總價為多少,然後到入口處櫃檯買儲值卡,是這裡的點餐付費方式。有點像是小時後,我到高雄的大同大立百貨公司時,那裡的美食街的消費形式。阿,真是年代久遠的記憶啊。

FC_04

如果計劃在這裡多用幾餐的話,可以多存點錢在儲值卡裡頭,免去突然想吃什麼東西,又得走到櫃台排隊充植的麻煩。

FC_05  

雖然才來到泰國一天,我們卻已想換口味,吃吃別種菜餚,所以點了一份海南雞飯。我最愛的亞洲菜之一。這裡的海南雞挺滑嫩的,油飯吃起來普通,不過整體品質還不錯。

FC_07

從另一個攤子點來的清湯,裡頭有不少蔬菜,還有肉燥,很有臺灣味,我蠻喜歡的。如果加白飯進去,當蔬菜粥吃,應該也很不錯。

FC_08

最後上桌的是青木瓜沙拉。青木瓜有點過生,口感較硬,沒有很好吃。

FC_09

吃完正餐,該是吃點心的時候啦。有乳糖不適症的我,可以吃的甜點不多,不過不含乳製品的Sorbet倒是沒問題。在義大利冰淇淋櫃檯前研究了幾分鐘後,我們各自選定了想吃的口味。

FC_10

我點了芒果,珍妮佛點了覆盆子口味。芒果口味的味道很純正,吃起來有滿嘴的芒果香,我挺喜歡的很。我試吃了一口珍妮佛的覆盆子Sorbet,有點酸,也挺好吃的。

FC_11

吃完午飯,我們回到希爾頓飯店休息。傍晚梳洗完畢後,再度回到Center Festival吃飯。

這次我們來到六樓的餐廳區。這裡的用餐人潮挺多的,好多餐廳需要排隊,而不需要排隊的很有可能是地雷區,應該避開,最後,我們選定了一間日韓複合式料理。雖然需要排隊,不過這裡的隊伍數量還可以接受,且既然在商場中,可以趁機逛街打發時間,也不錯。

FC_12

FC_13

FC_14

繞了一圈後回來,我們即入座了。這家餐廳主打韓式烤肉,所以每個座位上都有個可以伸縮的抽風機,這樣就不用擔心吃完烤肉之後,滿身沾染了烤肉味。

FC_15

這裡的餐點選擇很多,去除各式韓式烤肉外,還有豆腐鍋、石鍋拌飯,或是日式料理的壽司、天婦羅、烏龍麵等。

FC_16

FC_17

FC_18

改良式壽司龍壽司 (Dragon Roll) 是我很喜歡吃的壽司卷之一。這間餐廳的龍壽司很有創意的幫壽司作了龍頭,還有不知是俏皮還是受到驚嚇的眼神,蠻好笑的。

FC_19

翻看菜單一陣子,我決定看看鄰近桌子的路人吃的是什麼。大部分人點了大盤大盤的烤肉,或是韓式料理,吃壽司的人蠻少的,這代表,一直沒被銷出去的生魚片應該要避開。好,知道了。點菜吧。

FC_20

我們點了一份沙拉當前菜。看起來似乎不是很美味的沙拉,上頭淋了泰式酸辣醬,微辣的口味讓這道菜出乎意料的清爽好吃。真不錯。

FC_21

第二道菜是烤鯖魚。烤得好像有點焦的魚,裡頭的魚肉卻依然軟嫩,也挺不錯的。我建議這裡的廚師加強一下菜的賣相,除非他想要達到的是「降低你的預期,之後會有驚喜」的效果,那倒是成功了。

FC_22

最後上桌的是辣豆腐鍋。豆腐鍋吃起來還好,沒有太令人驚艷。

FC_23  

餐廳區中的餐廳,價位較高,至於口味來說,算是還可以,不過沒有達到讓我覺得好好吃應該多來幾次的地步。以這個晚餐與下午在Food Park美食街中的餐點比起來,我想,Food Park的性價比較高,會是我下一次用餐地點的選擇吧。

--------------------------------------------------------------------------------------------------------------------------------------------

 2013芭達雅, 曼谷輕鬆行(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