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到曼谷,我住在位於BTS奇隆站附近的帝寶酒店 (請按此)。今年的泰國行,我找了合作多次的旅行社的凱西,她幫我們訂到讓人驚艷的芭達雅希爾頓飯店,而曼谷的飯店,則同樣訂了帝寶酒店。雖然了無新意,不過珍妮佛沒住過這間酒店,而我也懶得尋覓新地點,所以就再次住這咯。

「雖然沒有高級度假酒店這麼好,不過房間挺大的,有客廳有廚房,還有很多衣櫥,像是個豪華公寓一樣喔。」我拖著行李,向珍妮佛描述帝寶酒店的房間的模樣。打開房門,沒看到預期中的大客廳,卻只看到一個兩張床併在一起的房間。咦?

GC_05

原來,我們這次訂的是豪華雙床房 (Delux Room) ,上次住的是大套房 (Grande Suite),等級不同。唉唷,凱西你應該要提醒我啊,不然心理落差好大喔。

GC_01

少了大客廳,剩餘的配備倒是差不多,一樣有面對街上的大百葉窗、臥床,以及有基本烹煮功能的廚房,還有洗衣機。

GC_03

GC_02 

浴室很基本,有淋浴間有泡澡浴缸,沒有太多特別的地方。

GC_04 

不知道是不是車馬奔波讓我跟珍妮佛暈頭了還是怎樣,我兩在房間放好東西,準備出遊了,沒想到走到樓下後發現忘了東西,得回去拿,這時卻發現,我兩都忘記我們是住在哪一層樓,哪個房間了?!

隨便跑到某個記憶中的樓層,門卡打不開,按門鈴當然也沒反應,最後我們只得摸著頭皮到飯店一樓,拿出護照證明我們的身分,請飯店幫我們查清楚我們的房間在哪裡。為了預防這個事件再度發生,我們決定把樓層數字照相照起來,存在手機裡,以防觀光至筋疲力盡時,又忘了住哪了。

GC_06

帝寶酒店比較像是商務酒店,房間內的設備普通,床鋪普通,至於早餐食物也很普通,有些東西甚至到難吃的地步。「這個咖啡跟飛機上的一樣難喝。」我拿著早就失去熱度的咖啡杯,低聲抱怨著。阿,我好懷念希爾頓的早餐喔。

GC_07

待在曼谷的最後一天,陰雨綿綿,雷聲轟隆,我們決定先待在酒店裡,等雨勢小一點再出門。所以吃完早餐後,我們便在酒店裡走動,看看相關設施。

GC_09

下著大雨,泳池無人使用,所有的戶外家具也收在一旁,很淒涼的樣子。不過,這個泳池看起來挺大的,應該是喜好游泳的人可以在此游上好幾圈,好好鍛練體力的那種泳池。 

GC_10

GC_11

設施樓層中有不少房間,比如閱讀室、兒童遊戲室等。這些區域似乎是提供給居住在酒店式公寓裡的人用的,有點像是集合住宅裡頭的會所(Club House) 的感覺。

GC_08

GC_12

GC_13

GC_14

GC_15  

我們在閱讀室看到最近的報紙,頭版照片是Tiffany Show的最新選美皇后的照片。挺漂亮的呢。

GC_16

帝寶酒店就交通便利性來說挺不錯的,不過若討論房間品質、餐點口味,或是服務態度的話,就差強人意了。

--------------------------------------------------------------------------------------------------------------------------------------------

 2013芭達雅, 曼谷輕鬆行(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