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吃冰消暑實在不能少。只不過我這個有乳糖不適症的人,可以吃的冰品選擇很少,香港又沒有刨冰淋黑糖可吃,所以想吃冰品的話,只能吃優格冰淇淋啦。之前在尖沙嘴的K11商場吃過Smile Yogurt & Dessert Bar (請按此,這間店在銅鑼灣的希慎廣場也有,離我近多了),今天來試試另一間也很有名的優格冰淇淋店「Crumbs」。

CR_01.jpg 

Crumb只有一個路邊店面,像個茶舖似的,所以點完只能站在人行道上吃。點選方式是選擇想吃的優格冰淇淋尺寸,越大杯的冰淇淋可以有越多的配料,比如小杯的只有一種配料,大杯的就有兩種配料。如果想要多加配料,多加三塊錢就可以了。

Crumb標榜有自家製做的配料,比如布朗尼、麻糬、糖不甩之類的,去除糕點類的配料外,也可以選擇水果或是較常見的消化餅、巧克力粉等。

CR_03.jpg  

CR_02.jpg

我點了一個普通杯,有一種配料,我選擇了季節水果芒果,又再加了消化餅碎片,增加口感。

CR_04.jpg  

Crumbs的優格冰淇淋挺不錯的。沒有摻水稀稀的感覺,奶味依然濃厚。不過我覺得Smiles的似乎濃郁了些。Smiles的優格冰淇淋有多種組合,所以很像在吃聖代一樣,很有歡樂感。不過一杯好大杯,價位也較高,所以若只是想要隨便吃幾口的話,Crumbs倒是不錯的選擇。

------------------------------------------------------------------------------

Crumbs

  • address: 銅鑼灣景隆街8號中央樓地下1C號舖
  • tel       : 2793-9393
  • hour    : 星期一至四,日:12:00-23:30
  •              星期五,六:12:00-0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