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午後,我與友人在銅鑼灣逛街,之後順便在附近找個地方吃飯。我們來到的是位於世貿中心商場的「丼吉日本吉列專門店餐廳」。丼吉日本吉列專門店餐廳是Open Rice (香港的餐廳資訊、評選網站) 上的得獎熱店,人氣很高,所以如果沒事先訂位的話,建議早點到,以免排隊排太久。

TK_01.jpg

雖然只是商場中的餐廳,但是丼吉的裝潢依然不馬虎,挺精緻的。餐廳的座位分成開放式區域以及小包廂區。因為我們沒訂位,所以只能坐在開放區。

TK_04.jpg

TK_02.jpg TK_03.jpg 

丼吉是炸豬排專賣店,去除各種等級的炸豬排外,還有神戶牛排、生蠔、螃蟹等高等食材做的炸物,價格也不菲。我決定點咖哩豬排定食,同行的友人則點特級豬排定食。 

TK_05.jpg

TK_06.jpg 

桌上有三種醬料,有壺嘴的容器裝的是炸豬排醬,另外兩個是吃高麗菜絲用的醬汁,分別是柚子及紫菜口味。我比較喜歡柚子醬汁的,吃起來較清爽。

TK_07.jpg

吃炸豬排的人拿到白芝麻以及研磨工具,可以現磨芝麻,再加入豬排醬汁,等會吃豬排時可以沾。

TK_08.jpg 

我的咖哩豬排上桌啦。好大一份的炸豬排,咖哩醬也不少,是個分量很足夠,男生也可以吃很飽的一份餐點。我夾起一塊豬排,輕輕咬了一口。這裡的豬排麵衣炸得很輕薄,裡頭的豬肉雖然沒有看到汁液,但是依然鮮嫩可口,是一份很不錯的炸豬排。至於咖哩醬,有點微辣,但是依然順口,也挺好吃的。

TK_09.jpg

朋友點的特級豬排定食來了。特級豬排定食看起來跟我咖哩豬排定食很像,只是少了咖哩醬罷了。我試吃了一塊特級豬排。等級比較高的特級豬排,吃起來跟我的一般豬排差不多。既然如此,我想點咖哩豬排比較划算。這裡的生菜絲跟白飯是無限供應的,所以食量大的人可以多叫一些飯來,加上咖哩醬就成為一份咖哩蓋飯啦。一套兩吃,很不錯。

TK_11.jpg  

飯後的甜點是兩片西瓜。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點心,不過誠意還算可以。

TK_12.jpg

丼吉日本吉列專門店餐廳的豬排挺不錯的,價位高了點,不是很親民的料理,所以不能太常來吃就是了。

------------------------------------------------------------------------------

丼吉日本吉列專門店餐廳

  • address: 銅鑼灣景隆街8號中央樓地下1C號舖
  • tel       : 2793-9393
  • hour    : 星期一至四,日:12:00-23:30
  •              星期五,六:12:00-0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