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大樓鷹架擋住了Antipodean Cafe的門口,不然他本是一間很可愛的轉角白色咖啡店呢。

AT_01.jpg

位於上環差使館上街,Antipodean Cafe這間新開沒多久的咖啡店內部空間不大,開放式廚房吧台佔了大半的空間,所以剩下的店面擺了一張大長桌,讓認識不認識的客人都併桌坐著。不過我想人在香港,大家早已習慣跟陌生人併桌這件事了,所以有位子就坐吧。

我發現到這裡的人多半是朋友,或是在一起有段時間的情侶 (或夫妻),大家好像到巷口早餐店吃早餐似的在這裡一邊吃東西一邊看書看雜誌,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很輕鬆的樣子。我想這樣的座位形式,也真的不太適合剛認識來約會的人啦。

AT_02.jpg

Antipodean Cafe的餐點多為三明治等輕食,也有很大份的早餐。去除菜單上的食物外,櫃檯上也擺了不少鬆餅等糕點供選擇,在這裡還看到香港很少見到的核桃派呢。

AT_03.jpg

AT_04.jpg

點餐形式採自助式,所以決定想吃什麼後,就到櫃台點餐並付錢,之後餐點便會送上來。

AT_05.jpg

友人點了一個Muffin。忘記是什麼口味了,只記得是鹹味,Muffin上面撒的香料讓它好像長了毛似的,讓我笑了好一陣子。

AT_06.jpg

友人還點了一份水果優格。擺在透明玻璃碗的優格,加上各式水果以及麥片,真是個又漂亮又健康的早餐。 

AT_07.jpg

友人點了一杯拿鐵,我則點了美式咖啡。

「你的咖啡如何?」友人喝了一口拿鐵後問我。

「普通。」我說。這裡的咖啡不便宜,而我預期的是香濃帶著苦味的咖啡,結果讓我失望了。

AT_08.jpg

我點的餐點是烤三明治。三明治可選夾兩樣東西或三樣東西(價位不同),所以我選了番茄、蘑菇跟火腿。烤三明治酥酥脆脆的,挺好吃的。吃著烤三明治,我又興起了買烤三明治機的念頭了。

AT_09.jpg  

Antipodean Cafe的食物還不錯吃,不過我覺得價位有點貴 (即使在這區) 就是了。

------------------------------------------------------------------------------

Antipodean Cafe

  • address: 上環差館上街3號
  • Hour    :  星期一        8:00-12:00
  •               星期二至六 8:00-20:00
  •               星期日        9:00-1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