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呆了兩星期的我,吃了兩星期的冷冷三明治,嘴巴跟肚子都非常渴望熱騰騰的亞洲食物。回到香港後,我在接下來的幾天內吃了各式各樣的亞洲料理,泰國、韓國、日本、越南....,而週末時朋友邀我到尖沙嘴吃港式飲茶,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海港城裡頭的「廣東茶居」。

GD_01.jpg

廣東茶居有木質地板跟牆面,還有冰裂紋屏風跟鳥籠狀吊燈,頗有中式茶館風情。

GD_02.jpg

很少到海港城的我,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廣東茶居。抵達的時候,友人已經先點菜了。不過我倒是不在意,現在的我,只要是亞洲食物都開心,所以來者不拒。

首先上桌的是菠蘿叉燒包。長得真得頗像菠蘿包的菠蘿叉燒包,外皮是脆脆的菠蘿皮,裡頭是甜甜的叉燒肉,挺不錯的。不過我覺得就口感跟精致度來說,富生的酥皮叉燒包還是略勝一籌。

GD_03.jpg <菠蘿叉燒包>

GD_07.jpg

接下來服務生一股腦送了很多東西上來。鮮蝦腸粉、筍尖鮮蝦餃、芋頭酥、蘿蔔糕、鹹水角...。餐點的口味都屬於適中,雖然沒有讓我非常驚豔,但是水準都算不錯。

GD_04.jpg GD_05.jpg

GD_09.jpg

GD_06.jpg GD_08.jpg

以海港城的昂貴地鋪來說,本以為廣東茶居的用餐價位會很高,沒想到最後結賬時的賬單是三百出頭 (三人,所以一人一百元左右)。還挺划算的呢。

------------------------------------------------------------------------------

廣東茶居

  • address: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03號舖
  • tel       : 2613 9889
  • Hour    :  11:00-23: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