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許多著名甜品店,而我今天來到久聞盛名的「聰嫂私房甜品」。

TS_01.jpg

位於銅鑼灣的嫂私房甜品,靠近時代廣場,所以是逛街、聚餐後的續攤好地點。去除地利之便外,號稱星級的美味甜品也吸引了不少食客,每到用餐完畢的甜點時間,店門口總是大排長龍。

我跟友人今天到銅鑼灣吃四姐川菜 (請按此),飯後便到離四姐川菜不遠處的聰嫂吃甜品。我們到的時候,時間還沒到九點,所以很快就入坐了。所以建議大家如果不想要排隊的話,可以把晚飯時間提早,這樣就能較快進入聰嫂啦。

TS_02.jpg

聰嫂原來位在霎東街,後來搬到耀華街,新店裝潢很清爽乾淨,不用擔心黏踢踢的桌面。

TS_03.jpg

這裡有不少中式傳統甜品,改良式西式甜品比如冰淇淋可麗餅等也有。

TS_04.jpg

TS_05.jpg

我選了我最常吃的杏仁木瓜燉銀耳。顏色很漂亮的木瓜燉銀耳,吃起來香甜軟嫩又不膩,是一種很高級的口味,比我在其他家甜品店吃到的都還要好吃。

TS_06.jpg <南北杏木瓜燉銀耳>

同桌友人各自點了芝麻糊、杏仁雪耳百果、杏仁茶燉蛋白。我嚐了一口芝麻糊,也挺好吃的。

TS_07.jpg TS_08.jpg

聽說聰嫂的甜品價格漲價了,不過我看到帳單,卻發現依然比許多甜品店的價位還要低。

TS_09.jpg  

果真是個星級的平民美食!!

------------------------------------------------------------------------------

聰嫂私房甜品

  • address: 銅鑼灣耀華街11號地舖
  • tel       : 2278-2622
  • Hour    :  12:30-00: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