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上海,下榻Quintet (請按此),而Quintet位在靜安區的常樂路跟常熟路口,是個交通便利,生活也便利的區域。附近有不少特色小店,餐廳也很多,所以我工作結束後,回到旅館小憩一會兒,便到附近隨意走走,而來到千秋膳坊吃晚餐。

千秋膳坊是一間連鎖餐廳,在上海有不少分店。千秋膳坊專賣台灣美食,可以讓上海人嚐鮮,或是讓我們這椰異鄉遊子解解饞。

CC_01.jpg

位於常熟路的這間千秋膳坊分店,空間很寬敞明亮,去除有四人小桌之外,還有類似包廂的區域,適合團體聚餐。

CC_02.jpg

千秋膳坊的餐點選擇很多,牛肉麵、五更腸旺、紅油抄手、排骨飯、刈包....好多好熟悉的菜色在這裡都看得到,讓我每一種都想點來吃。

CC_03.jpg

只可惜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用餐,所以只能點些小東西而已。

我點了一份牛肉夾餅。以蔥油煎餅裹著牛肉跟甜麵醬、小黃瓜的牛肉夾餅,非常扎實,吃一份就會很有飽足感。那口味呢? 我覺得還可以啦。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夾餅,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CC_04.jpg

我還點了一份小碗的紅燒牛肉湯。本以為小碗是那種吃飯的飯碗那樣的大小,沒想到是這麼大一碗。紅燒牛肉湯感覺很像巷口麵店的那種紅燒牛肉湯,很有鄉土味,也不錯。

CC_05.jpg <紅燒牛肉湯>  

吃了夾餅,喝了湯,我就飽了。下次應該要多邀一些朋友到這裡,點個十來樣,這樣才會過癮吧。

------------------------------------------------------------------------------  

千秋膳坊 (常熟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