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六的午後,我走入銅鑼灣的亨利大廈,這棟靠近利舞台,有許多餐廳位在裡頭的綜合大樓,準備與朋友聚會。今天造訪的餐廳是Casa Fina Seafood & Oyster Bar,與我之前去過的Casa Pennington (請按此) 是同一個集團旗下的餐廳。

CS_01.jpg

Casa Fina Seafood & Oyster Bar的餐廳面積不大,內部裝潢是成熟大人的沙發酒吧感,有深色木地板跟舒適的絨布沙發,是個適合白天吃商業午餐,晚上在此小酌的地方。

CS_02.jpg

我跟友人坐在靠窗邊的位子,可以俯瞰附近的街景。

CS_05.jpg

週六的Casa Fina Seafood & Oyster Bar 依然有午餐套餐選擇,價位大約130-160港幣左右,包含前菜+湯+主食+飲料+甜點,總共有五道食物。

CS_03.jpg

這裡最著名的是生蠔,可以點半打一打的來吃。除此之外,還有不少海鮮或是義大利餐點可選。我跟友人都選擇了午市套餐,並選擇烤鱸魚當主食。

CS_04.jpg  

我們的前菜是鮭魚韃靼 (Salmon Tartare)。韃靼是某種生肉料理,多半是生牛肉製成,加上香料撒上鹽,是個可以吃到新鮮食材口感跟味道的清爽前菜。韃靼也有用鮭魚做的,就像我們現在看到的一樣。這裡的鮭魚韃靼很新鮮,而調味弄得很清爽且挺有味道的,很好吃。

CS_06.jpg

前菜還包含一碗湯。我選擇了羅宋湯。羅宋湯喝起來較濃郁,接在口味較淡的鮭魚韃靼後頭,挺適合的。

CS_07.jpg

接下來就是主食啦。好大一塊鱸魚排,香煎過後上頭還抹了番茄醬料,增加滋味。鱸魚好新鮮,軟嫩的魚肉入口即化,我很喜歡。「這樣的價位,可以有這麼大塊的鱸魚,真是挺划算的呢。」我跟朋友這樣說。

CS_08.jpg

飯後還有飲料跟甜點。飲料可選咖啡或紅茶或檸檬水。我選擇了美式咖啡。美式咖啡很香濃很不錯。 

CS_09.jpg

附的甜點是一小塊提拉米蘇。分量不大,不過滿足想吃甜食的欲望的功能倒是不錯。且我不能吃奶製品,所以蛋糕大不大塊對我來說不太重要了啦。

CS_10.jpg  

Casa Fina Seafood & Oyster Bar的餐點真是讓人滿意。而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好幾道餐點,真是很超值呢。

------------------------------------------------------------------------------

Casa Fina Seafood & Oyster Bar

  • address: 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13樓
  • tel       : 2504 2928
  • hour    : 12:00-14:30, 18:00-0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