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我跟著家人來到「回香麵食館」,這間位於安靜的住宅區的小小餐館。「之前有朋友到這裡吃過,覺得很好吃所以推薦我們過來。後來試過真的覺得不錯,就常來。」媽媽這樣說。

OB_01.jpg

回香麵食館的室內空間分成兩個部分,一個跟廚房、櫃檯工作區相連,另一個則是單純的用餐空間。用餐區的桌椅是大大的方木桌跟長板凳,有種電影中看到的客棧或是茶館的感覺。

OB_02.jpg

用餐區一旁有個層架木櫃,裡頭擺了一盤一盤的小菜,由客人自助拿取。

OB_03.jpg

我們拿了三盤小菜,分別是過貓、滷豆干、豬耳朵。

這三道小菜中,我最喜歡的應該是豬耳朵。滷豆干挺入味的,不過它跟我喜歡吃的老麵店的那種大片豆干不同,所以沒有很喜愛。至於過貓,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不是很清爽,跟我想像的不同,所以覺得還好,也不是很喜愛。

OB_04.jpg

我點的主食是紅燒牛肉湯。紅紅的湯頭,看起來很清澈,一點都沒有油膩感。喝起來也是。雖然是紅燒的,喝起來卻挺清爽的。

這個湯頭喝起來有薑跟大蒜的味道,讓我想起新店的黑庄牛肉麵 (請按此),也是帶著薑蒜味。不過黑庄牛肉麵的湯頭重了很多,辛辣感強,吃到後來就會滿頭大汗甚至開始流起鼻涕。我想,回香的牛肉湯吃起來雖然辛香感沒那麼強,但是這樣的湯頭較適合南部的天氣。不然,應該沒人會想在炎熱的南部天氣中吃飯吃得滿頭大汗吧。

OB_05.jpg

牛肉麵的麵條是細扁麵,蠻有嚼勁的。

OB_06.jpg

牛肉則是大塊厚實牛肉,吃起來很軟嫩,滷得又很入味,挺好吃的。

OB_07.jpg 

爸爸媽媽點了牛肉拌麵,我夾了一點來嚐味道。牛肉拌麵挺香的,吃起來也是很清爽,很不錯,我蠻喜歡的。下次我應該會點這個吃。

OB_08.jpg  

回香麵食館還有其他麵食,比如炸醬麵、肉燥麵、芝麻涼麵等。下次再來試試其他麵食吧。

------------------------------------------------------------------------------  

回香麵食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