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蘇州的會議後,我便搭上動車 (中國的高鐵) 回到上海,與朋友共進晚餐。我們所選擇的用餐地點安福路上的「MISS春川韓國料理店」。會選擇MISS春川,主要是因為它離我住的旅館很近,再加上熱熱辣辣的韓國菜很適合寒冷的氣候,所以我們便進來啦。

MISS春川的店面不大,門口還有個韓國明星 (應該是韓國明星吧,我不追K Pop,所以完全不了解) 看板招牌,小小的店面有著清爽的白色空間,還有不少可愛的裝飾物,感覺是個清新小店。

CC_01.jpg

CC_02.jpg

CC_03.jpg

CC_04.jpg

CC_05.jpg

MISS春川有各式經典韓國料理,包含海鮮火鍋、石鍋拌飯、炒年糕等,還有不少下酒小菜,餐點價位則算平價。我們總共有四個人一起用餐,所以便點了好幾樣菜分著吃。 

CC_06.jpg

CC_07.jpg

菜送上來後,我們發現,實品跟菜單上的照片不太一樣欸。比如容器,照片上用的是扎實的陶鍋,餐點送上來卻變成感覺有點虛的銅鍋。食物內容也長得不太一樣。總之,照片比實品好看多了。

那口味呢? 如果以價位來說,我會覺得還可以。畢竟這是平價料理,所以我不會要求他跟正統並等級好一點的韓國料理相比,不過如果真正討論口味的話,是有點單薄,深度不夠。以海鮮豆腐鍋來說好了,湯頭的辣度挺下飯的,不過湯本身稀薄了些,濃稠感不足,再加上涓豆腐或是其他配菜的份量也太少,吃起來會有點空虛。

CC_08.jpg

涼拌黃瓜泡菜則是醬料偏甜。可能這是針對上海人的口味所改良過的吧。

CC_09.jpg

醬烤目魚則烤太久,所以變得很老,吃起來有種在嚼橡皮筋的感覺。

CC_10.jpg

炒年糕+拉麵吃起來還可以,不過我依然覺得有點偏甜。 

CC_11.jpg

我沒有吃蛋包飯,所以不確定口味如何。

CC_12.jpg

海鮮煎餅有點像是蛋餅,吃起來普通。

CC_13.jpg  

我覺得MISS春川比較像是上海口味的韓國菜,不正宗。不過若只是想要吃點熱騰騰的平價料理,倒是個還可以的選擇。

------------------------------------------------------------------------------  

MISS春川(安福路世纪商贸店)

  • address: 上海市徐匯區安福路37号(近常熟路)
  • tel       :  021-5424566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