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的某一天,在台北,我聽到了愛的魔幻。接下來數月,This Is Love專輯在mp3 player裡反覆播放,陪著我一起坐捷運,陪著我等掛號門診,陪著我等待補習班開課。

 love-psychedelico_this-is-love-psychedelico.jpg

多年後的某一天,我跟R走在尖沙嘴的街頭,等著電影開場。我看到Michael Jackson的 This is It 海報,說起曾經去看MJ在台灣第一場演唱會的故事。他說他不愛看演唱會,他唯一看過的演唱會是愛的魔幻。「你知道愛的魔幻嗎?」R問我。

「是的,我也很喜歡他們喔!我以前聽過他們的音樂,然後,........就是一直聽一直聽就是了。」

他微笑著看著我。我知道他也是這樣。

 

之後這個微笑緊黏著愛的魔幻的音樂存在我的腦袋裡。

之後我送了他愛的魔幻的最新專輯。

之後他離開了我。

之後這個微笑仍然緊黏著愛的魔幻的音樂存在我的腦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