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為了省錢而坐便宜航空公司真的是自找麻煩。之前提過,老虎航空是個廉價航空公司,連航站也是在廉價航站,所以我們搭地鐵到機場後,還要坐接駁巴士到廉價航站才行。結果,我們光是找接駁巴士站就花了不少時間,也開始煩躁起來。「我記得上次也找不到巴士站。」曾經搭老虎航空到新加坡的小克說。「當然最後我找到啦,不然我就回不了香港了。只不過,人的記憶很奇妙,這種鳥事過一陣子就會忘記,然後我又坐了老虎航空,現在又像鬼打牆一樣找不到巴士。」小克癟著嘴說。

最後,我們找到車站,也順利抵達廉價航站。不過,巴士帶我們行駛在機場附近的路面上,又讓我們體會到新加坡的綠意盎然,倒也不錯。

SH_01.jpg

一進入航站,我們的下巴又掉下來了。怎麼這麼多人啊? 回香港的人很多,可是卻只有一個窗口,那要排到什麼時候? 「之前買機票的時候,我看到老虎航空的網站有一個『快速登機』選項,要多付點錢就是了。早知道就買那個服務。」薇薇安說。她又接著問,「為什麼老虎航空不增設網路登機啊? 可以節省大家時間,他們也可以節省人力不是嗎?」

「因為他們想多賺你錢啊,讓你去買『快速登機』服務。」我說。老虎航空很摳,連掛行李都要收100元港幣,所以我們三人都是帶隨身行李,不想讓他賺這一筆。「我們也很摳啊,我們買了廉價航空,到了廉價航站,排這個長得要死的隊,只能怪自己。」我最後下了結論。薇薇安點頭,贊成我的說法。不過我想下次再也不會坐老虎航空了。

SH_02.jpg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啦。我接過小克跟薇薇安的護照,拿到櫃台。我們三人是三個國籍,我是台灣,小克是英國,薇薇安是澳大利亞,真是國際化的團體。

SH_07.jpg

進入候機室後,我們趕緊找了便利商店買食物,以應付三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們也拿空水瓶裝了水,一切克難,所以要自救。買完食物,我開始在附近閒晃。這裡有一個給小朋友玩的櫃檯,可以玩拓印遊戲。

SH_03.jpg

SH_04.jpg

我也玩了一張。這邊的拓印圖樣多為新加坡的景點,還挺有趣的。

SH_05.jpg

旁邊有一疊紙,讓小朋友從這邊拿取紙張。我探頭看了一下,最上面一張竟然被人畫了大雞雞。感覺是小克這種人會畫的東西。我抬起頭,尋找小克。小克還在便利店排隊買零食,根本沒發現這張拓印檯子。

這張大雞雞圖成為我新加坡行的最後一張照片,到底代表甚麼呢?

SH_06.jpg  

--------------------------------------------------------------------

2011 新加坡遊記 (請按以下標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