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表參道的北面走著,接著爬上天橋,來到表參道的南面。表參道的南面列著一間一間的世界名店,Chanel, Burberry, Dior.....個個都是佔據整棟樓的旗艦店,讓人都快吃不消了。突然,我在Bvlgari旁發現一條小巷子。好像別有洞天呢,走看看吧。

NAY_01.jpg

這是裏原宿的遊步道。有別於光鮮亮麗耀眼奪目的表參道,遊步道是個清爽明亮的人行徒步區,充滿個性小店。當然這裡也是有名牌的,不過是屬於比較年輕的品牌,比如True Legend,Paul Smith, 還有滑雪界的名牌Burton。

五顏六色的店家一個一個排列著,好像彩色水果糖一樣吸引著我過去。

NAY_02.jpg

NAY_08.jpg NAY_09.jpg

這裡也有小朋友應該會很愛的Kiddy Land。好大一間玩具店,若是有時間的話,我應該會去買一些可愛的玩具公仔吧。只不過我很怕進去後就鬼打牆出不來了,所以很自制的只在門口張望。

NAY_03.jpg

我看到這個黑色塊狀建築物。好像是什麼展覽會場似的。

NAY_04.jpg

走近一看,原來這是賣小褲褲的地方。好可愛喔。我也想要這樣手牽手選小褲褲。

NAY_05.jpg

我走在遊步道,心理充滿驚喜。似乎每個角落都都有有趣的東西呢。這裡不只有店舖,也有不少民宅。我看到許多居民騎著腳踏車過去,很悠閒的樣子。

NAY_06.jpg

NAY_07.jpg

遊步道也叫做Cat Street,是指到這裡的人們應該要像貓咪一樣悠哉地行走,隨心所欲的探索。這裡跟相隔不遠的表參道,或是原宿涉谷比起來,真的是悠閒許多。大家到這裡似乎腳步都慢下來了。

遊步道不只有小店,還有不少可愛的咖啡店、餐廳等。與青山表參道的世界名店比起來,遊步道的商店也比較親民。只可惜我時間有限,所以只有大概瀏覽一下。以後有機會到東京來再逛吧。

---------------------------------------------------------------------------------------------------------------------------

OMmap_02.jpg

--------------------------------------------------------------------------------------------------------------------------------------------

2011 東京暴走日記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DAY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