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姑姑家吃完午飯,再次回到房間整理最後的東西,並把房間回復原狀後,就是該離開的時候了。我要坐晚上6:50的飛機,但是我需要坐3:15的N'ex,所以我決定兩點離開姑姑家。我跟姑姑告別,謝謝她這幾天的照顧,隨即離開。

我的行李不多,只有一個登機箱跟帶上飛機的大手提袋,所以還蠻輕便的。

BH_01.jpg 

前一天我到涉谷轉車時已經預約好車票,所以可以直接到月台去。抵達月台時,前一台N'ex誤點了,所以剛抵達。我想又出現人身事故了吧。不過即使這時候前一台車抵達我也不能上車,因為N'ex是對號入座的,如果我坐錯車,很可能會沒位子。所以大家要注意看告示牌,確認車號再上車。

BH_02.jpg 

好啦,我的37號車來了,上車吧。

BH_03.jpg 

來到東京的這幾天,天氣一直很好,總是藍天白雲的,讓我能拍下漂亮的照片。離開的這天,颱風即將來臨,但是我還是很幸運的享受到陽光,並能到井之頭公園舒服的散步,為東京之行留下完美的印象。我看著窗外,開始回想這九天的行程。

BH_04.jpg

到機場了。今天的成田機場人很多,大家似乎都結束了暑期旅行,正準備回到世界各地去。

BH_05.jpg

昨天晚上我上網作網路劃位時,發現一件很慘的事情。我的位子竟然在三人座位的中間。座位很小的經濟艙,還要夾在中間坐四小時的飛機? 所以我決定加價升級。不過並不是去坐商務艙,只是去坐位子大一點的經濟艙,並有機會選到走廊位子,僅此而已。平常飛機座位只有分成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Delta卻連經濟艙都分了兩個等級 : 超級慘的類型 (膝蓋會撞到前面位子那種) 以及比較沒那麼慘的類型 (膝蓋不會撞到前面)。想要坐比較沒那麼慘的類型,多六吋的空間伸展雙腿,要付160美元。我想Delta大概有財務危機吧,才會做這種死要錢的小動作。

所以我付了160美元,求得四小時的舒適。

BH_14.jpg  

進了機場,我隨意地逛了一下免稅商店。大概是我已經習慣香港機場內如迷宮似的繁複店家了,所以成田機場相比之下好像鄉下小百貨公司一樣,只有幾間名店,一下子就逛完了。不過,我倒是發現這裡的Hermes櫥窗很可愛,草蓆涼鞋的,很有日本農村風情。

BH_06.jpg BH_07.jpg

我決定找間咖啡店,吃點心休息一下,再登機。

BH_08.jpg 

四個小時的航程,就在飛機上的電視頻道選擇中度過了。飛機上提供的電視及電影選擇跟我來的時候一樣,所以我得以看完那集沒看完的Family Guy。算是有個完美的結束吧。

回到香港,到家中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雖然時間已晚,我還是決定先整理行李。我把擠滿登機箱內的衣物拿出來,放到衣櫥或是洗衣籃裡。我也拿出這次旅行的戰利品。今天到涉谷的時候,我發現那裏也有Ranking RanQueen,所以趁搭車前的空閒時間,到那買了美臀屁股墊。可以把屁股墊帶到辦公室去坐,希望幾個月後就有美臀了。

BH_10.jpg 

BH_11.jpg 

Hair Tonic也拿出來了。綠色的瓶子裝著綠色的液體,好像薄荷酒似的。聞起來也很薄荷喔。今天晚上可以試看看。

BH_12.jpg 

今天在吉祥寺買的兩隻陶瓷貓頭鷹放到書架上,跟其他小動物在一起。這是我的非洲探險隊,守護著我的旅遊書。以後還會有其它動物加入我的世界探險隊喔。

BH_13.jpg

這兩本伴隨我九天的東京旅遊書也可以放回書架了。這兩本是我哥借我的,一本是港仔寫的「東京食玩買天書」,讓我逛街跟找餐廳時參考。至於「東京散步地圖」則很適合悠閒的漫步行程,比如我在月島佃島,還有谷中的路線就是參照書上的路線。這兩本書外加iphone的地圖功能的幫忙,讓我輕鬆到了不少地方,看了許多有趣的東西。

BH_09.jpg

這九天的東京之旅,我到了青山、原宿、涉谷、淺草、自由之丘、清里、小淵澤、八王子、築地、月島、谷中、池袋、新宿、六本木、麻布十番、橫濱、惠比壽、代官山、吉祥寺,走了一百多公里,看到許多美景,也吃了許多美食,真的收獲不少。

TokyoReview.jpg  

下一站要去哪裡呢?

--------------------------------------------------------------------------------------------------------------------------------------------

2011 東京暴走日記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DAY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