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萊佛士爵士的名字又出現了。我們現在來到的是「萊佛士城 (Raffles City)」。

RP_01.jpg

緊鄰眾多觀光景點及歷史古跡的萊佛士城,建於萊佛士書院 (Raffles Institution) 的舊址,也與市政廳地鐵站相連,交通非常方便。走進萊佛士城,挑高的室內空間以及玻璃屋頂洒下的天光,涼爽的空調,讓我們這些在悶熱的新加坡天氣中行走一天的觀光客頓時感到舒爽起來。

RP_04.jpg RP_05.jpg 

年終佳節將近,萊佛士城裡也裝飾起聖誕燈飾,亮晶晶的很漂亮。

RP_02.jpg RP_03.jpg  

這裡有不少品牌,有我們認得的Topsop,也有許多在香港沒見過的牌子。我跟妮可進來萊佛士城本是想要上個廁所,找咖啡店休息一下的,但是經過這些漂亮的店,還是忍不住逛了一下。

RP_12.jpg

我跟妮可走到地下室,看到一家點心店,決定在此休息。我看了一下這間店,Fruit Paradise,是我前陣子到東京時在青山看過的店呢。

RP_06.jpg 

Fruit Paradise (水果天堂) 賣的是水果派,走到這,櫥櫃中一個一個派上面擺滿五顏六色的水果,鮮艷欲滴的,叫人不心動也難。

RP_08.jpg  

餐廳的牆面也有不少水果派的模型。看著各式各樣的派,大家應該很難決定要吃什麼吧。

RP_07.jpg

 RP_09.jpg

妮可點了一壺玫瑰花茶,以及香蕉巧克力派。

RP_10.jpg RP_11.jpg   

RP_13.jpg

「記得大學的時候,我會去薔薇派 (一間台灣的點心店) 買一堆派回家,自己在家裡吃下午茶,一邊看漫畫呢。」我告訴妮可。不過現在因為乳糖不適症的關係,我已經不能吃派,這些充滿了會讓我生病的奶油了。我只能看著妮可嘆氣。不過據妮可說,這個派吃起來還好而已。可能是為了安慰我才這樣說吧。

RP_14.jpg

不能吃派,所以我只有點了綜合果汁。唉。這樣比較健康吧。

--------------------------------------------------------------------------------------------------------------------------------------------

2011 重返新加坡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01) 新加坡地鐵
(02)<甘榜格南回教區>白沙浮廣場     
(03)<甘榜格南回教區>沈希老火湯  
(04)<烏節路>耶誕燈火亮晶晶
(05)<新加坡河畔>老巴煞市集
(06)<新加坡河畔>魚尾獅公園
(07)<新加坡河畔>浮爾頓酒店
   .
   .

(08)<甘榜格南回教區>阿拉伯街尋寶     
(09)<甘榜格南回教區>蘇丹清真寺
(10)<甘榜格南回教區>潮街,哈芝巷
(11)<行政區>老字號逸群雞飯
(12)<行政區>萊佛士酒店
(13)<行政區>贊美廣場
(14)<行政區>萊佛士廣場
(15)<烏節路>食代館@ION Orchard
(16)<烏節路>ION Orchard

 (17)<甘榜格南回教區>洲際酒店
 (18)<新加坡河畔>遊新加坡河
 (19)<新加坡河畔>克拉碼頭
 (20)<新加坡河畔>The Central
 (21) 回家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