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尼瑪漢明路逛了好一陣子,走的又累又餓的,三十幾度的高溫也讓我們兩的體力大大下降,得找個地方吃東西順便休息才行。我們看著地圖,走進十七巷,看到不少餐廳。「要不然吃這家素食西餐廳好了。」我指著一間有著庭院的餐廳說。

「後面這家好像比較多在地人吃,而不是一堆老外,應該比較不會踩到地雷。」小k說。就這樣,我們走進了Khun Mor's Cuisine。

KM_01 

雖說都是在地人吃的餐廳,Khun Mor's Cuisine倒不是路邊攤小店,而是有著漂亮的裝潢以及臨街的大開窗,讓陽光空氣自在地在這裡流動。當然這裡也不少電扇,所以不用擔心坐在裡面會很熱。

KM_02 

餐廳旁邊有個小亭子似的建築,好像也是Khun Mor's Cuisine的一部分。

KM_03 

我們坐在靠近牆邊的安靜角落,開始研究菜單。

KM_04 

Khun Mor's Cuisine是一間泰國餐廳,所以可以點到許多我們熟悉的泰國菜,比如泰式炒麵 (Pad Thai)、青木瓜沙拉、椰汁咖哩之類。這裡的菜單做的挺漂亮的,且幾乎每樣菜都有圖片,很適合我們這些外國人。

KM_05 

我們很沒冒險精神的點了很熟悉的菜。不過平常在其他地方常吃到不怎麼好吃的泰國菜,所以來到泰國當然要試試看這些菜,嚐嚐他們「正常」的味道咯。

KM_07 <青木瓜沙拉> 

這裡的青木瓜沙拉很清爽,很好吃,只不過我覺得醬料有點辣,讓我嘴唇麻掉了。不過小K一點都不覺得辣,她覺得是我的抗辣程度降低了。「大概跟我現在都吃很清淡有關係。」我一邊嘴巴呼氣,一邊說。我也趕緊跟服務生點了一杯青檸蘇打,消消火。

這裡的青檸蘇打也很好喝呢。

KM_08 <泰式炒麵>

很常見的泰式炒麵,但是這裡的炒麵調味一點都不死鹹,也沒有很偷懶的加一堆蕃茄醬,而是非常清爽的口味。除此之外,這裡的麵條也煮得軟硬適中,很有彈性,好像在吃義大利麵一樣,很好吃。

KM_09 <冬蔭宮湯>  

我們點了一碗小碗的冬蔭宮湯,兩人分着喝卻卻還是挺多的。這裡的湯很不錯,不會太酸,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點辣就是了。「以後點菜要記得叮嚀廚房煮小辣。」我說。

Khun Mor's Cuisine真是一間很不錯的餐廳,難怪都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了,這裡還是坐了滿滿的客人。很想說下次再過來,不過不知哪一年還會再回到清邁玩啊。有緣再見了。

--------------------------------------------------------------------------------------------------------------------------------------------

Khun Mor's Cuisine

  • address : 10/1 Nimmanhemin Rd. Soi 17, Suthep, Muang Chiang Ma
  • tel         : +66-53-226-379

--------------------------------------------------------------------------------------------------------------------------------------------

2012 泰國趴趴走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