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Central World商場,在美食街吃過飯,該回旅館了嗎? 別急著離開,這裡還有另一個景點可以參觀噢。那就是位於Central World商圈內,Centara Hotel頂樓的酒吧 Red Sky。

RS_01

曼谷有不少這樣的高空景觀餐廳,比如位於Le Bua Hotel裡,67樓的Sirocco,或是位於Banyan Tree Hotel,61樓的Moon Bar,都是很有名,曾經出現在電影場景裡的熱門酒吧。位於Centara Hotel上面的Red Sky,只有55層樓,不過便利的交通以及其時髦的裝潢,依然吸引不少人。

RS_12 RS_13

RS_14

Red Sky有室內座位,不過空無一人,因為來到這種高空景觀餐廳,大家當然都到戶外座位了,誰要待在室內啊。Red Sky的戶外平台有個大型拱門,不時變幻燈光,讓這個高空酒吧充滿奇幻的浪漫氣氛。 

RS_02

RS_11

雖然只有55層樓高,不過其實曼谷的高樓並沒有很密集,外加上曼谷的平地地形,讓我們能一覽市區燈光景色。還挺漂亮的呢。

RS_03 

Red Sky有兩層樓,我沿著玻璃階梯走上去。玻璃階梯雖然很漂亮,不過我覺得走起來有點晃,不是很好走。

RS_07

二樓的Red Sky也有吧臺區,玻璃圍欄讓觀景視線完全沒有阻礙,很不錯。

RS_04 

二樓的Sky Bar座位沿著建築邊緣設置,且多為寬敞的Lounge沙發區,所以許多情侶都悠閒的躺在這裡,摟著對方甜言蜜語,一邊吹風看夜景,非常浪漫。

RS_06

當我們抵達Red Bar的時候,正值客人最多的時候,所以帶位員帶我們坐到某個臨著玻璃圍欄的高腳座椅區,背後還是送餐出口,一直有人進進出出的,感覺並不好。「中心區的位置要用餐的人才可以坐。」帶位員這樣解釋。

不過當我走到樓上參觀照相時,發現其實樓上還有不少座位,且跟我們同時進來的幾個辣妹明明也只有喝飲料,依然被放到比較好的位子,這時我才了解,我們被看扁啦!!!! 雖然我今天一整天在外面觀光,頭髮凌亂妝也花了,但是受到這樣的歧視還是很不開心。明明有很多西方人也穿得很休閒,T-shirt短褲夾腳涼鞋的,卻都可以坐到好一點的位子,為什麼我們就要坐在好像快要被人撞到的爛位子? 我決定出聲。

「先生,我剛看到樓上還有不少位子,我們可以換到那邊坐嗎?」我向路過的服務生說。

「不好意思,我們沒辦法時時刻刻幫客人確認有沒有空位噢。」服務生弟弟說。

「我剛剛才上去看過。一分鐘之前。樓上還有許多位子,你並不需要去確認。」我很果斷地說。

服務生弟弟沒辦法,便請我們上樓。不過我們走上樓的時候遇到二樓的帶位員,又給我們死臉了。「你們換到樓上的位子,有跟樓下的服務員說嗎?」她噘著嘴說,好像她是什麼公主,無法想象我們這些庶民竟然跟她身在同一樓層一樣。

「已經說了。他們也說等下飲料會送上來。」我完全不退讓,依然很果斷地說。帶位員沒辦法,只好帶我們坐下來。是個還不錯的位子,離舞台蠻近的,可以清楚地看到表演。

RS_08 

RS_09

「真是夠了。如果這裡真的有什麼服裝規定,不能穿夾腳涼鞋之類的,那就說清楚啊。不要讓客人進來,然後把人塞在爛角落,還一副欠她錢的嘴臉。有沒有搞錯啊?」坐下來後,我依然繼續抱怨,並告訴小K之前在香港的藍桂坊酒店發生的類似故事。只不過那時候有混血王子麥可 (請按此) 來幫我們抱不平,這次只能靠我自己了。不過蘇菲亞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好歹也在外面混很多年啦,一定有理爭到底的!!!

「唉,只能說曼谷現在的服務水準降低了。」小K說。

RS_10

算了,反正我們只是來觀光,喝一杯就走了,現在就放鬆心情,好好聽歌吧。

RS_15

喝完酒,我們離開Red Sky,結果走到Centara Hotel 的一樓大廳以及門口時,遇到一堆莫名其妙的小弟弟小妹妹。好像是有什麼韓國偶像要到這裡下榻,所以來追星的。只不過我們很訝異,旅館人員竟然沒有管制,就讓這些追星族任意進入旅館大廳,坐在地上,聚在某個角落之類的,實在不好看。

我們走出旅館,準備招嘟嘟車回我們的酒店。只不過沒想到,這裡的嘟嘟車大概都打著要載醉鬼的主意,所以任意開價,明明我們的酒店就在兩個街廓外的地方而已,卻跟我們獅子大開口,所以我們又跟司機吵了一下,一氣之下決定踉蹌着腳步走回去。還好,走沒幾步就遇到一個願意跳表的計程車司機,載我們回旅館。

今天的酒吧之旅似乎不是很順利誒。難道一定要盛裝出動才會成功嗎? 哎唷。

--------------------------------------------------------------------------------------------------------------------------------------------    

Red Sky

--------------------------------------------------------------------------------------------------------------------------------------------

2012 泰國趴趴走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