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需要早起的日子。

GH_01

八天的泰國行程結束了,而當初訂機票的時候大部分的航班都已客滿,所以我們只得坐早上八點的飛機回香港。早 . 上 . 八 . 點 !!!!! 這代表我們要四點多就起來,收拾最後的行李,五點多坐上計程車,這樣才可以在六點之前到抵達機場。就這樣,我們在依然昏暗的夜色中飛馳於曼谷街頭,看著深藍色的天空與點點星光,進行曼谷的最後巡禮。

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我們就抵達曼谷機場了。 

GH_02 

GH_03 

還不到六點,距離起飛時間還有兩小時多,應該可以辦理登機,然後就找間咖啡店吃早餐吧。不過,當我們看到擁擠混亂的登機櫃台,以及看不到尾端的隊伍,我們的下巴都掉下來了。現在是什麼狀況?

GH_04 

我一邊排隊,一邊看著航班資訊。我們所搭乘的是泰國航空,而從七點多到八點多,這一個小時內竟然有十幾班泰國航空要起飛?!!! 雖然都是不同的目的地,但是很多航班都是共用同一個區位的櫃台,也因此導致不同航班的人排在同一個隊伍,進入永無止盡的排隊夢靨。

GH_06 

唉,如果我們坐的是商務艙就好了,可以排另一個隊伍,應該不用十分鐘就可以進去候機室了吧。不過,誰叫我們沒錢呢,只能任命的排著移動緩慢的隊伍了。

GH_05

「喝完咖啡應該排到了吧。」小K遞給我剛買的咖啡,這樣說。我看著眼前的隊伍,搖了搖頭。我想,說不定等咖啡都喝完了,我們也還沒排到櫃台吧。

就這樣,我們排了一個半小時,距離登機時間越來越接近,我也越來越緊張。該不會趕不上飛機吧? 那要怎麼辦? 突然,一個舉著「香港」牌子的工作人員出現了,嘴裡也喊著我們的航班時間,我趕緊舉起手,跟小K衝到隊伍面前。現在已經超過我們的登機時間,飛機都快要飛了,所以開始有人員來招集還未登機的乘客,讓我們能早點辦理登機。不過,雖然如此,辦理登機的人員速度似乎趕不上時間流逝的速度,所以等我們拿到登機證,好不容易過了安檢的時候,距離起飛只剩下十分鐘了。天啊!!! 我試圖快速前進,但是多日旅行觀光的疲乏早已累積,我只能硬拖著快要抽筋的小腿,還要忍著喝完咖啡後產生的尿意,往好遙遠好遙遠的登機門前進。啊!!!!!! 

當然,雖然為自己捏了好幾把冷汗,最後我們還是順利登上飛機,而一上飛機,我跟小K就癱倒在座位上,好像跑完百米賽跑的選手一樣。好累噢。

GH_07

短暫的飛行,短暫的昏迷,我們抵達了香港。有別於炎熱的泰國,這時候的香港似乎還是起着微風的微涼氣候,街上的人們都穿著薄外套,只有我跟小K 穿著熱帶夏日陽裝,拖著行李,疲累的走著。

回到家後,我跟小K簡單地梳洗一下,出門到附近去吃遲來的午餐。今天是復活節,許多出外度假的人還未回來,中環街頭呈現少見的冷清,好像成了空城了。我倆意興闌珊的吃了魚旦河粉,找了間咖啡店補充咖啡因,表情呆滯的坐在那。

「你剛說什麼?」小K突然說。

「我沒有說話啊。」我以虛弱的口氣回答。

「唉,太累所以幻聽了。」小K說。

「我也好不到哪裡去,我一直到現在都覺得視線模糊,好像在夢遊一樣。」我說。我想,我們需要另一個假期,來彌補這個假期所帶來的疲累吧。

雖然很累,這次的旅行還是看了不少東西,收獲很大呢。泰國真的還蠻好玩的,不管是在文化上,或是旅遊體驗上,都很有趣。除此之外,那裡的消費也比較便宜,可以以低價得到高端的享受,很不錯。我想,以後會常到泰國去,試試不同的精品酒店,或是度假中心吧。

泰國,下次見咯。

--------------------------------------------------------------------------------------------------------------------------------------------

2012 泰國趴趴走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