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羽橋道具街的商店多半為專門店,比如這間店專賣餐盤,這間店專賣漆器,這間店專賣掛飾,而我現在來到的Kitchen World TDI應該算是這裡少見的綜合型賣店吧。

KW_01 

逛Kitchen World TDI的感覺有點像是逛Bed Bath & Beyond (美國的大型家飾用品商場),不過這裡賣的東西種類更多 (廚具餐具方面),更加專業,品牌從美國品牌Cuisine Art到法國琺瑯鑄鐵鍋Le Creuset、日本柳宗理鐵鍋、義大利摩卡壺Bialetti.....知名到不知名,煮飯的炒菜的泡咖啡的泡茶用的,所以你可能需要可能不需要的,全都有。

比如現在看到的壓力鍋,記憶中的壓力鍋都是不鏽鋼的呆板造型,這裡的壓力鍋顏色好可愛,連我這個從沒用過壓力鍋的人都想買了。

KW_02 

Kitchen World TDI 有一區賣的是沖泡咖啡用品,這裡的Bialetti摩卡壺賣得比香港便宜,不過還是比美國貴就是了。新家的廚房用的是陶瓷電爐,不能用Bialetti摩卡壺,所以我原有的摩卡壺無用武之地了。我需要尋找新的泡咖啡方式才行。Kitchen World TDI

KW_03 

我哥建議我改用手沖咖啡的方式泡咖啡,而我也在這裡看到頗可愛的手沖咖啡壺。不過我總覺得手沖咖啡的味道較淡,沒有摩卡壺煮出來的咖啡那麼濃郁。我看我還要繼續尋覓才行。

KW_04 

這個不鏽鋼製的大蒜壓碎機蠻好看的,好像也蠻好用的樣子。

KW_05 

Kitchen World TDI 有不少餐具很有設計師餐具的感覺,價位也不貴。

KW_06 

我發現一些可愛的烘焙模具。小豬、小青蛙、愛心....各種造型的矽膠模型是拿來作巧克力用的。我想應該也可以當做作果凍的模子吧。

KW_07 

這個Hello Kitty造型的塑膠盒是拿來壓三明治用的,還有很多Hello Kitty相關的東西,便當盒、餐具、可以在海苔上印出Kitty臉的模子之類的,適合幫小女生帶便當用。

KW_08 

還有米老鼠或是其他卡通人物造型的廚具餐具。

KW_09 

我在某個角落發現了野田琺瑯的專櫃。野田琺瑯 (Noda Horo) 是日本的專業琺瑯用具品牌,自昭和9年(西元1934年)創立至今已擁有70多年悠久歷史,品牌中的壺具鍋具都有清新優雅的造型以及質感,保溫性也很好,深受大眾喜愛。

KW_11

喜歡日式雜貨的人一定看過這款月印壺,線條優美的壺身內部是黑色琺瑯,外部則有白、藍、黃、紅、棕、黑色等各式顏色選擇,非常可愛。

KW_10  

我拿起一個茶壺觀看。番茄紅的茶壺是不是很可愛呢? 

KW_12 

野田琺瑯可以直接在瓦斯爐上加熱使用,不過不適用於電磁爐或是微波爐。我家沒有瓦斯爐,不過這樣的壺擺在家裡不管怎樣都好看,還是買了吧。猶豫了一陣子後,我選了芥末黃的小茶壺。0.7升的茶壺要價2670日幣,比外面的商家看到的價錢便宜將近一千日幣,非常划算。

有著木質把手的鍋子也很吸引我。只可惜我遇到同樣的問題,這個鍋子不能在陶瓷電爐上使用,所以帶回家也不能用 (茶壺還可以煮好熱水後倒進去用,鍋子就不能了),只好放棄。其實他有另一款鍋子可以在陶瓷電爐上用,只是我沒那麼喜歡那款鍋子的造型,就沒買了。

KW_13 

我還買了一紅一黃的馬克杯,跟黃色茶壺搭配。

KW_14 

最後我又莫名其妙的買了一個沙拉濾水缽。反正這東西很輕,不會增加太多行李的重量,所以就買啦。

KW_15 

Kitchen World TDI有兩層樓,二樓賣的是專業廚具,大多為餐廳廚房用的東西,所以我就沒逛了。

KW_16 

離開Kitchen World TDI時,我在門口看到這些可愛的板凳。鮮豔的色彩非常引人注意,應該很適合我家吧。不過這樣的東西我要怎麼搬回香港呢? 

KW_18

去除可以當吧台椅的大板凳外,還有小小的木頭板凳,很有和風質感。這個板凳只要2800日圓,好讓人心動啊!!!!

KW_17

只可惜我現在已經提了大包小包,還要繼續觀光,實在無力拿更多東西,只好跟木頭板凳說掰掰啦。

--------------------------------------------------------------------------------------------------------------------------------------------

AS_Map04  

Kitchen World TDI

  • address: 東京都台東區松が谷1-9-12
  • phone :  03-5827-3355
  • hour   :  09:30-18:00,週日及假日 10:00-18:00
  • web    :  http://www.kwtdi.com/

-------------------------------------------------------------------------------------------------------------------------------------------- 

2012 漫步東京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