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行的最後一餐,我決定去中村屋吃咖哩。新宿的中村屋創立於1909年,是日本第一間純印度式咖哩專賣店,之後開了多家分店,不過新宿這間本店依然是最有名的。我按著地圖找到這裡的時候,新宿中村屋正在重建,我在同一條街上來回走了好一陣子,最後終於在某個施工中的牆面上發現布告,才知道中村屋暫時遷到隔壁的高野大廈的六樓了。

沒辦法到旗艦本店吃咖哩有點可惜,不過我還是搭了電梯,來到了位在六樓的中村屋。

NM_01 

這間中村屋的室內空間挺大的,可以容納不少客人。正午時分,坐無虛席,我等了幾分鐘才得以入座。

NM_02 

中村屋的咖哩種類繁多,可以點咖哩配白飯、或是咖哩配蛋包飯,口味及配料也各有不同。我最後決定吃最經典的雞肉咖哩。

NM_03 

沒多久的時間,熱呼呼的咖哩送上來了。咦? 我看隔壁桌的人的咖哩都是裝在類似阿拉丁神燈的壺裡,我的怎麼不一樣? 不管啦,先吃了再說。

NM_04 

中村屋的食材採用福島專用飼育場所特別培育的雞肉、淡路島專用農場的有機洋蔥,加上秘傳的二十餘種特殊香料所調製的咖哩醬汁,所以口味較辛辣,與平常吃到的日式咖哩的溫潤香甜不太一樣。

NM_05 

不過不知為啥,中村屋的咖哩雖然吃起來比一般簡餐店的咖哩有味道,但是我並沒有覺得太驚艷,雞肉也沒有嫩到讓我讚不絕口,只覺得還好而已。下次應該試試看其他口味,說不定會比較好。

NM_06

身為著名連鎖店,中村屋也推出了咖哩隨身包,可以買回家自己煮。不過剛吃飽的我,實在沒有胃口再買食材,所以就直接離開啦。

-------------------------------------------------------------------------------------------------------------------------------------------     

新宿中村屋

  • address : 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26-13
  • tel         : 03-3352-6161

--------------------------------------------------------------------------------------------------------------------------------------------    

2012 漫步東京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