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我走入IFC,來到三樓的銀座梅林餐廳。IFC的這家銀座梅林據說是擁有82年歷史的東京銀座著名吉列豬排專門店「銀座梅林」在香港的分店,似乎是間厲害的餐廳,之前我也聽友人提過這裡,只是一直沒機會過來嚐嚐。剛好今天朋友約吃飯,我就趁機邀她一起過來了。

GB_01 

IFC是個高檔的商場,每間店都有一種亮晶晶的感覺,連這裡的空氣都瀰漫著一股舒服的香氣,讓人不禁放鬆下來。位在IFC裡的銀座梅林也有類似的感覺,開放式廚房用潔淨的玻璃隔開,淺色木頭裝飾帶來一種溫暖但是清爽的感覺,挺舒服的。

GB_02

我與朋友坐下來,開始研究菜單。

GB_06 

菜單的前面兩頁詳細講解了這裡的著名菜色,也就是炸豬排。可以點豬排定食、豬排蓋飯、咖哩豬排,各式各樣的豬排料理。去除豬排外,這裡也有生魚片、壽司或是其他小菜可以選擇。

GB_03 

GB_04 

GB_05 

等了一下子,菜上來了。

GB_08 <吉列豬排咖哩>

朋友點了吉列豬排咖哩。我嚐了一下咖哩醬,微辣,不過依然蠻順口的。

GB_09 <吉列豬柳定食> 

我點了吉列豬柳定食。定食有炸豬排四塊、高麗菜絲、味增湯、漬物以及白飯。

GB_10

豬排看起來有點小塊,但是實際吃的時候發現其實蠻厚實的,是能夠吃得很飽的份量。梅林銀座的豬排還蠻不錯的,外皮炸的酥脆,內裡柔軟,不過我覺得肉汁如果可以多一點會比較好,且豬排要趁熱吃,我一邊聊天一邊緩慢地吃,結果吃到最後一塊豬排時已經冷掉,口味就沒那麼好了。

GB_07

豬排可以沾著特製豬排汁吃,至於生菜的醬只有兩種選擇,一是芝麻沙拉醬,另一個是青芥辣沙拉醬。芝麻沙拉醬比較普通,是常可以吃到的口味,青芥辣沙拉醬有點芥末的嗆辣感,但是我反而覺得還蠻清爽的,搭配生菜很好吃。生菜是無限量供給,所以可以多吃點生菜以洗刷豬排的油膩。

銀座梅林還挺好吃的,下次要再來吃吃別種口味的豬排。

------------------------------------------------------------------------------

銀座梅林Tonkatsu Ginza Bairin

  • address :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013號舖
  • phone   : 2295-1112
  • hour     : 11:30-22: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