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擁擠的人潮中,我突然被時代廣場五彩繽紛、充滿童趣的氣球布置吸引,停下了腳步。

TS_01.jpg 

銅鑼灣的時代廣場一直是個逛街血拼必到之處,廣場前及內部的大堂也會因應節慶,做不同的擺設佈置,吸引消費者。記得去年耶誕節時的布置是吉米的童話故事,非常可愛。而今年,時代廣場與香港公仔教父Michael Lau合作,展出瘋狂的聖誕樂園。

耶誕、新年假期即將來到,整個香港充滿著歡樂的假日購物氣息,而時代廣場的這個瘋狂聖誕主題,更是炒熱了銅鑼灣的天空。

TS_02.jpg  TS_08.jpg

TS_06.jpg  TS_07.jpg 

觀光客,採購人潮,大人小孩都在這放大版的公仔們所組成的遊樂園中嬉游攝影。我看到狀似德大寺廣三(漫畫,掰掰演劇社)的公仔時,也笑了起來。我哥應該會很愛這個。

 TS_09.jpg  TS_10.jpg   TS_11.jpg 

TS_04.jpg TS_03.jpg TS_05.jpg 

我記得在紐約時,SOHO區有家公仔店叫做kidrobot,每次我到這邊逛街時,總不忘進去Kidrobot裡逛一圈,看看可愛的公仔們,幻想著要買哪一隻回家擺在架子上。只不過最後我總會因為想把錢省下來買衣服而什麼公仔都沒買。

香港的公仔文化已經盛行十年,仍持續發燒中。Michael Lau是國際知名的潮流公仔藝術家,我記得Kidrobot裡面也有不少Michael Lau的著名Gardener公仔系列作品。時代廣場的鐘樓旁,排了繞了好幾圈的隊伍。我本以為是要進去頂樓餐廳的人,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要買今天發售的Michael Lau設計的限量公仔的人。公仔玩家果然瘋狂。

TS_16.jpg 

我走入時代廣場裡面,赫然見到大堂中這座兩層樓高的Michael Lau本尊外型的巨型公仔,與填滿天空的漫畫造型對話泡泡氣球。好可愛!這個大公仔的頭還會旋轉呢!

TS_12.jpg TS_14.jpg TS_13.jpg 

這裡不只有大型的公仔模型,還有展示Michael Lau的塗鴉畫作、創作手稿、Gardener系列公仔,木雕作品......等。這是Michael Lau創作十週年的紀念展。

TS_17.jpg TS_18.jpg

TS_15.jpg TS_19.jpg

我看到Michael Lau本人正在櫃檯,幫購買相關產品的人簽名。只可惜我什麼都沒買,只能在旁看熱鬧。

瘋狂聖誕展示到2011年1月2日,新年假期結束時。大家趕緊去瘋狂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