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土寸金的香港,一樓店鋪已無法滿足需求,所以香港的店家開始往上發展。走在香港街頭,我常要提醒自己不要只是低頭走路,而要抬起頭尋找位在高處的商店。

這是另一個尋寶旅程的開始。

HL_01.jpg

HOMELESS是香港著名的潮流家飾用品店,2003年成立以來,已開了數家分店。HOMELESS銅鑼灣店位在恩平道上的二樓,若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入口。雖然沒有臨街店面,可是從入口大門、樓梯、到二樓的真正入口,每一個轉折處,我都可以感受到HOMELESS的用心與設計感。

HL_02.jpg HL_03.jpg HL_04.jpg 

這家店的面積不大,小小一間店卻充滿不少寶物。名為HOMELESS,這家店裡的東西可不是流浪漢可以負擔得起的。這家店的店名指的是,這裡的家具都是無家可歸的,希望你能把它領回家。店裡代理了不少歐美國家的設計師家具用品,也有不少日本、香港的設計品牌。

HL_09.jpg HL_11.jpg

HL_10.jpg HL_12.jpg 

我在這裡看到許多Dulton家具。Dulton是個日本家具品牌,走復古工業風,多為烤漆鐵製家具。我一直想要帶個他們的櫃子或是牙齒凳子回家。這個牙齒凳子在FrancFranc也有。

HL_13.jpg HL_14.jpg 

HOMELESS的店員很用心,不遺忘任何角落的擺放著飾品、娃娃,營造溫馨熱鬧的感覺,直攻少女的心,讓我每個東西都想帶回家,並一直想要尖叫,「KAWAII!!!!!!」

HL_21.jpgHL_19.jpgHL_20.jpg

HL_23.jpgHL_22.jpgHL_24.jpg  

這裡也有許多創意小品。每次到HOMELESS店裡,我總會一個一個把玩這些小東西,愛不釋手。我看到木乃伊造型的膠帶台、旋轉木馬的燭台.....,這些小物的設計構想不僅時尚,也很有趣,常讓人看了不禁莞爾一笑。

HL_05.jpg HL_07.jpg HL_08.jpg

HL_15.jpgHL_16.jpgHL_26.jpg

HL_17.jpgHL_27.jpgHL_25.jpg 

我拿起一個銀色小鳥擺飾,很有重量的不鏽鋼材質,簡潔的線條很漂亮。我研究了一下,發現這個小鳥不僅是個擺飾,還是個開瓶器!用這個小鳥屁屁與尾巴之間的凹洞,就可以開啤酒瓶、汽水瓶。好想要喔。

若想要買禮物送人,HOMELESS是一個不錯的去處。趕緊來逛逛吧! 

-------------------------------------------------------------------------------------------------------------------------

CausewayBayMap_homeless.jpg  

HOMELESS

  • address:銅鑼灣恩平道17號1樓
  • hour    : 12:00-21:30 (weekday)
  •              13:00-21:00 (weekend) 
  • web     : http://www.homeless.h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