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後,我像趕場似的連吃了兩天的喜酒,並在星期天的午後穿著小禮服趕到遠企大樓的38樓,準備到此吃下午茶。

MP_01.jpg

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座落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挑高的室內有著寬闊的落地窗,台北市景一覽無疑,地標建築101大樓也可清楚見到。「這邊的視野比 W Hotel的紫艷酒吧還好呢。」我跟Renee說。之前回台,我曾跟Renee一起到紫艷酒吧去 (請按此),雖然紫艷酒吧是現在的熱門景點,但是我覺得就舒適度及觀景度來說,馬可波羅倒是更勝一籌。

MP_02.jpg

MP_08.jpg 

在馬可波羅餐廳,每天的下午2:30-5:30是下午茶時間,兩人780元的價錢可以享受正統英式下午茶,就是有三層盤子堆滿小蛋糕小三明治那種。不過適逢耶誕節,這裡變成下午茶自助餐任你吃的形式。

MP_03.jpg 

平常少見的巧克力噴泉旁有水果及棉花糖,讓你沾著吃。

MP_04.jpg 

還有不少可愛小蛋糕,每個都很好吃的樣子。

MP_05.jpg 

MP_06.jpg 

我的肚子裡還塞滿沒多久前在喜宴吃的無數食物,所以只有點了水果茶。香香甜甜的水果茶帶點酸味,還挺適合這樣的午後喝。

MP_07.jpg 

我們一群人坐在這,一邊喝著茶,一邊看著窗外的景色。灰矇矇的天空在不知不覺間換上黑夜的色彩,樓宇的燈光也點起,在遠方發出閃閃光芒。雖然台北的夜景不像香港那麼的絢麗明亮,倒是也有不同的味道呢。 

MP_09.jpg 

傍晚時分,我們走下樓。遠企前方立起高大的聖誕樹及聖誕燈飾,挺有節日氣氛的。來拍個合照吧。

MP_10.jpg

------------------------------------------------------------------------------

遠企馬可波羅餐廳

  • address: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樓
  • phone   : 02-2376-315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