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充滿雜貨及古董攤販的樂古道上,我突然看到一間西式店家,白色的牆面搭配綠色的招牌,清爽的組合在這個古色古香的街道上脫癮而出,讓我停駐了腳步。

PM_01 

Pantry Magic 由某位專業的法國廚師所成立,是一間廚具用品店。Pantry Magic的第一間店就是我現在看到的樂古道店面,經過數年的發展,現在它在亞洲有不少連鎖店,台北、曼谷、吉隆坡都有分店,是亞洲唯一一間連鎖的專業廚具用品店。

走進店裡,我看到閃閃發亮的不銹鋼廚具、五彩的陶瓷鍋,或是漆著可愛圖樣的餐具,都讓我愛不釋手。

PM_06

PM_02

PM_07 

PM_08

PM_03 

Pantry Magic店內有不少是他們自己生產的商品,這些商品因為是自產自銷,所以省去許多通路費用,與其他同等級的產品相比下來便宜了30%-40%。比如很多人喜愛的彩色陶瓷鍋,若是法國品牌Le Creuset的話,常要上千元港幣,不過我現在在這裡看到的只要兩百多港幣,讓我差點下手了。只可惜新家的廚房用的是電爐,不是瓦斯火爐,不能用陶瓷鍋,所以我只得把它放下來了。

PM_04 

可以一手拿起的迷你陶瓷鍋好可愛,好想要噢。

PM_05 

走進Pantry Magic,空氣中瞬間瀰漫著香濃的肉桂味,原來現場有工作人員正在製作鬆餅,讓整間店充斥著香甜的味道。光是聞着這個味道,就會讓你想要買整套糕餅氣才回家了吧。

PM_09

台灣的朋友們,Pantry Magic的店面在天母,若想買高檔廚具的話,可以過去逛咯。

------------------------------------------------------------------------------

Pantry Magi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