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年,我又來到了海南島。去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幾個月很密集的到海南島,所以即使夏天還未到來,我已經因此有了黝黑的膚色,以及奇怪的背心印子。一年了,我換了工作,不過因為現在的工作內容多為度假中心及酒店,所以不可避免的,我又得到海南這個中國的度假中心集散地。命中注定吧。

這次的工作行程從星期一的早上八點開始,所以我們得星期天就出發前往三亞才行。也就是說,我的私人周末時間要花掉好幾小時在工作上了。唉。雖然百般不願意,但是還是得照作,只能摸摸鼻子整裝出發,並期待能住到好一點的酒店,當作另類渡假吧。就這樣,星期天的晚上我跟同事坐上飛機,抵達充滿暖呼呼的三亞,於晚上十點左右到達位在三亞市區的麗思華美達廣場酒店。

SR_01

三亞麗思華美達廣場酒店於2013年2月開幕,是個很新的酒店。不過華美達是個相對平價的品牌酒店,所以即使它在大堂試圖營造帶有熱帶風情的落瀑水景,設計感或是材料依然明顯看出平價感,不是很高級。同樣的,櫃檯人員的服務態度以及訓練似乎不是很嚴謹很專業,辦理入住手續花了很多時間,我們只得一邊用手搧風,一邊看著周圍發呆。

華美達有495間套房,我們住的好像是河景大床房吧。挺基本的客房,空間挺大的,該有的都有,不過設計如預期的很普通就是了。

SR_02

SR_03 

浴室以化妝臺當中心,兩邊分別是廁所跟淋浴間。這兩個空間用的是拉門,而不是平行滑動的推門,所以很容易造成這種打開門就擋住動線及空間的畫面。淋浴間裡有淋浴空間跟泡澡浴缸,由於兩個空間連在一起沒有阻隔,所以若淋浴完去泡澡,泡澡完就會踩在濕濕的地板,很容易滑倒。真是個沒有考慮周詳的設計。

SR_06 SR_05

走到陽台,可以看到緊鄰的河岸景觀,以及周遭建築的燈光。很五光十色。由於附近是酒吧街,是夜生活集中地,再加上酒店緊鄰大馬路,所以一直到三更半夜還會聽到車子煞車鳴笛的聲音,好吵喔。

SR_04

躺在床上的我,不知何時陷入昏迷,而嘈雜的車聲人聲也在睡夢中消失,直到早上醒來,我才又重新聽到那些噪音。我打開落地窗,讓陽光灑進來,並看著外面的景色。晚上看起來很紙醉金迷的混亂場所,在白天變成遊艇碼頭,海灣遊艇配上藍天白雲,好像挺有這麼一回事的樣子。

SR_09

整裝結束後,我到一樓的餐廳用早餐。早餐選擇不多,菜色滋味也還好,不過就飽足功能來說還可以,就隨便吃一下吧。

SR_07

SR_08   

華美達酒店位在市中心,所以感覺較像是商務酒店,若是想要找平價住宿,這裡倒是一個還可以的選擇。記得要帶耳塞就是了。

------------------------------------------------------------------------------

三亞麗思華美達廣場酒店

  • address: 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3号
  • tel       : 86-898-388188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