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高聳的天花板,華麗的吊燈,紅色天鵝絨布幕,走到一個好像歐洲中古世紀城堡般的空間。這個與華山藝文中心其它角落都不同的店面,是周杰倫所投資的餐廳「Déjà Vu」。

WS_25.jpg 

大堂的一角擺了一台重型機車,是周董的寶貝之一。重型機車與古堡風格不太相符,不過倒是很有Bruce Wayne (蝙蝠俠) 的感覺。 

WS_26.jpg 

穿過布簾,走到主用餐空間,我不禁發出驚嘆聲。好像歌劇魅影或是鐘樓怪人之類的電影場景一樣,歐式古堡建築在這裡呈現,遠方則傳來不停歇的鋼琴聲,彈奏的倒不是經典名曲,而是周董的成名曲。

WS_27.jpg 

大型掀蓋鋼琴旁掛了好幾幅油畫,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感覺很衝突。我想就跟這整個空間一樣吧,廢棄酒廠裡面的老倉房,莫名的成為歐式古堡,裡頭放了仿古的歐式傢俱,鋼琴彈奏著台灣流行音樂,客人們吃的是地中海餐點.....。好多不搭嘎的東西放在一起,不過大部份的人只會被五花繚亂的物品所吸引,不會真正去探討到底這些東西是不是能融洽地放在一起。

最後這就成為一種風格了吧。混搭。

WS_28.jpg 

轉過頭來,看到了大部份男生都會開心地大叫的東西。這裡竟然擺了一台蝙蝠車? 果真是Bruce Wayne的家。

WS_29.jpg 

將近台幣4000萬元的Mercedes跑車,是周董收藏的蝙蝠車,全世界沒有幾台。我看到這台車後,立刻跑出去把小克叫來。小克覺得這地方看起來很無聊,所以寧願站在外面發呆。我催促他進來,告訴他有個他會很愛的東西。小克癟著嘴走進來,看到重型機車時眼睛閃了一下,最後看到蝙蝠車時好像興奮得快哭出來了。

「這真是最讚的東西了!!!!」他說。可能覺得這台車是這趟台灣行所看到最好的東西吧。

WS_30.jpg 

聽說這間餐廳還蠻熱門的,去除室內裝璜跟擺設吸引人外,還有現場音樂跟魔術師表演,所以挺多家庭會到這裡聚餐。那下次回台灣再過來試試看餐點或是雞尾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