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he Pawn吃完早午餐,我跟友人回到德昌大押的地面層逛街。這裡有間很有意思的家飾用品店,怎麼個有意思呢? 我想光是看到店名,應該就稍有感覺了吧。

TT_01.jpg

看著店招牌「鄧鄧鄧鄧」,我喊著噔噔噔噔!!!!! 隨即推開玻璃門,走到室內。如果店內的歡迎門鈴是噔噔噔噔的話,應該會更好笑吧。

鄧鄧鄧鄧於2013年11月開幕,由劉嘉玲跟上海灘創辦人鄧永鏘合資開業,據說投資了3000萬港幣,開幕時更邀請了凱特摩絲到此剪彩,而劉嘉玲的另一半梁朝偉本來不打算出席的,後來也到現場,讓鄧鄧鄧鄧星光閃閃。鄧鄧鄧鄧在灣仔的這家店是香港唯一一家店,現在尚無分店,不過鄧永鏘預計在倫敦跟中國都開分店。

利用德昌大押的地庫店面所改裝的鄧鄧鄧鄧,室內大量採用淺色大理石面材,加上臨街面的大片落地窗,使得室內感覺非常明亮清爽。這裡的家飾用品店有點中國風,又帶著洋味,為在這個中西合併的唐樓建築真是再適合也不錯了。

TT_02.jpg

TT_04.jpg

大家有注意到嗎?擺放餐具的桌子的桌腳可是又有獅頭又有獅腳,非常豪華又霸氣。 

TT_05.jpg

這裡的餐具都很漂亮,而最吸引我注意的是這個筷架。做成幸運餅乾形狀的銀色筷架真是漂亮,即使不擺筷子,擺在桌上也是一個很好的擺飾。好想要喔。

TT_06.jpg

浴室用品區的小玩意也不少。橘黃色的包包是旅行用化妝袋,讓你外出時依然能有條有理,並保持時尚。 

TT_07.jpg

橘黃色的小盒子是藍牙收音機。藍牙收音機記得是六七百元港幣,雖然不是低價位,但是倒是比其他設計用品店的類似產品便宜了。不過,我們這些住在香港小公寓的人,電視開大聲點就任何角落都聽得到啦,真是用不著浴室收音機。

TT_08.jpg

鄧鄧鄧鄧去除有家飾用品外,也有服裝。這裡的服裝多為中國風的絲質服飾,感覺很挑人穿,一不小心就會像睡衣。

在這裡逛了一陣子,最後,我買了一個橘色的托特包。我跟友人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包了。跟剛剛看到的浴室收音機同樣系列的托特包,有點Goya包的感覺。不過,這個包比Goya包的功能性強,是個上頭有拉鏈,袋內有許多小內袋的包包。本來以為價值不菲的包,竟然原價只要800元,而現在打折賣450!!!!! 不買怎麼行呢? 來兩個吧!!!!!

TT_03.jpg

我沒有開玩笑。我真的買了兩個。我自己一個,另一個則是給大嫂。跟我一起來逛街的友人不遑多讓,黑色黃色各買了一個,也是要拿去送人。在我買了這個包包之後,跟住在上海的好友小K獻寶,結果她也要一個。所以我又跑回來買,並趁著去上海出差時帶過去。

我真是應該跑單幫了。

看起來很高級的鄧鄧鄧鄧,裡面不只有我們買得起的漂亮東西,店員服務更是沒話說。他去除跟我們解釋這家店的歷史,介紹商品之外,最後也細心地幫我們包裝商品。真是不錯。 

TT_09.jpg

你看,連包裝紙袋都這麼漂亮,這麼好揹呢。

TT_10.jpg

我跟友人一致覺得鄧鄧鄧鄧的產品包裝做得很好。整家店從店面裝潢,產品設計,甚至包裝袋,都有非常一貫設計理念。我想,有強大的資金當後台,也要有眼光選對設計師,以及好好進行人員管理才行。這一點,鄧鄧鄧鄧都做到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很像去逛呢? 最近鄧鄧鄧鄧在打折,趕緊去!!!

TT_11.jpg  

------------------------------------------------------------------------------

鄧鄧鄧鄧

  • address: 灣仔莊士敦道66號地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