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大佛塔,我跟小K想要去看古城門,只不過短短的一段路,我們一直被有的沒的東西所吸引,而呈現Z字型的方式在馬路兩頭走動,好像鬼打牆一樣。剛剛被Wat Phan Tao 駐佛場給吸進去,現在我們又卡在路邊的小店,動不了了。

不過,就是要這些detour,意外出現的景色帶來意外的驚喜,才是旅行的趣味。不是嗎?

HB_01 

現在來到的這間Herb Basics是一間充滿香氣的店,店內有各式各樣的香精油、香氛肥皂、護唇膏....等,每種產品都有不同口味,從花香口味到甜膩的水果口味都有。

HB_02 

還有不少可愛的小瓷器,比如裝焚香的小碟子,或是類似現在看到的這種俏皮小娃,還蠻有趣的。

HB_03 

HB_04 

我跟小K決定買浴鹽。「這樣晚上回旅館泡澡時可以用。」小K說。

我挑了一個Kaffir Lime味道的,雖然我們兩都不知道Kaffir是啥鬼東西,不過有Lime (萊姆) 應該是個清爽口味吧。泡澡用浴鹽用粽子形狀的拼布布袋裝著,蠻可愛的。

HB_05 

這裡還有賣護唇膏,我也挑了一個蘋果口味的。我很喜歡喝蘋果汁,那擦蘋果口味的護唇膏,再吞一口口水,會有喝蘋果汁的感覺嗎? 哈哈。

HB_06 

HB_07 

Herb Basics是一間連鎖店,在清邁機場也有分店,所以如果想買紀念品的話,也可以在機場買。

HB_08

--------------------------------------------------------------------------------------------------------------------------------------------

Chiang mai Oldtown_03  

Herb Classic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